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終於收到Bonjour研發很久的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啦!

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鞋子也是類似這雙這樣的兩穿懶人鞋

只是這次的最新力作鞋底更厲害,更適合久穿久走❤

真的期待好久了!一收到就馬上穿去出遠門啦哈哈哈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2.jpg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共有四色: 橄欖黑、小麥棕、焦糖咖、亞麻杏

這次的色調都調得蠻特別的,黑不是正黑,大地色也很不同以往~

我選了第一眼就愛上的「小麥棕

實體偏冷色一點,超好看!!跟官網上沒有色差!!!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3.jpg

❤然後我必須要說這次的鞋盒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我一直有把鞋盒二次利用的習慣

但這次的鞋盒可愛到會讓我想把它擺在最顯眼的地方XD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4.jpg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5.jpg

嗯?開盒後竟然是香香的味道?!

難得買新鞋沒有奇怪的膠水味,不用通風就可以直接穿出門玩耍囉!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6.jpg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採三層加工技術

接觸面是3in1抑菌除臭紗(涼感、抑菌、除臭)

中間是能提升穿著舒適感的3mm的緩衝泡棉

表層是1mm透氣微彈皮革布料,質地輕薄最可以貼於腳型!

聽說光鞋底那兩塊異色拼接就花了不少時間研發製作呢~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7.jpg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主打的就是足部減壓

2Way設計可後踩,方便隨時解放雙腳,輕量抑菌除臭一雙俱全,不穿襪子也OK!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8.jpg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9.jpg

這雙鞋子穿起來跟其他平底休閒鞋最大不同的就是“腳跟位置很彈"

從鞋墊那張照片可以看出它有做加厚設計

所以當你踩下去的時候,腳跟位置其實會幫助你減壓的!

就算走的久一點、遠一點,其實也不會太累腳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0.jpg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1.jpg

再來就是它的包覆感非常優秀,寬厚楦型能讓腳足在鞋裡自由伸展!

對於經常踢到桌腳的我,這種鞋頭也能有效保護腳趾,提升安全性👍🏻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2.jpg

不只是鞋墊表現優秀

配合質地厚軟Q彈的輕量EVA和抓地力穩穩的止滑橡塑鞋底

這雙鞋才能這麼經典的好穿好走❤❤❤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3.jpg

流暢的鞋底弧度也是相當符合人體步行動態的

每一步都穩穩的落下,腳跟著地足弓穩定前掌推進

這雙鞋子這樣用心的設計,怎麼可能會不好穿呢!!!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MIT台灣手工製作,甜甜價格,我覺得可以支持一下❤

 

▎More Information

★|Bonjour官網|★

★|Bonjour粉專|★

★|Bonjour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本篇為Bonjour提供產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