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身為長髮女孩,要保持一頭美麗有光澤的髮絲可是不容易的!

尤其我本身有自然捲髮尾又偏毛躁,所以做好護髮是每日的必備功課!

最近我在使用「DREAM TREND凱夢」家的免沖洗護髮

就是常常在護髮推薦中看到的「凱夢果酸小白瓶

實際試用後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愛用!因為真的讚啊!!!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2.jpg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經典修護)150ml/瓶

❤可乾濕兩用❤

主打五大高機能,一瓶就KO惱人的秀髮問題~

 免沖洗設計就是for我這種懶人的必備法寶!

(詳細產品介紹可上官網瀏覽)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3.jpg

▲按壓設計的修長瓶身,好握好壓,方便控制用量。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4.jpg

▲▼水凝乳狀質地一經塗抹就化開,帶有淡淡的花果香氣!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5.jpg

不厚重的護髮品對於我這種又長又扁塌的細軟髮很友好

有時候遇到太油膩有負擔的護髮霜,會讓頭髮很重、頭頂很塌...

髮絲是變柔順了沒錯,但是像三天沒洗頭,整個都油膩膩的感覺><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6.jpg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經典修護)濕髮用

洗頭後把頭髮擦乾到不滴水的狀態,就可以取一些護髮塗抹髮中/髮尾

做為使用吹風機前的打底抗熱,讓頭髮不會因為熱風直吹而影響髮況~

還沒吹吹風機,僅用手指稍微順開打結處,就能感受到髮絲變得柔軟了耶!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7.jpg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經典修護)乾髮用

吹乾後我習慣會再補一些些護髮精華撫順毛躁

因為質地清爽不黏膩,所以乾髮用也不會讓頭髮變得厚重,

手指梳過都是柔順的觸感,沒有惱人的糾結髮絲,還很有光澤感❤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8.jpg

染燙後護髮很重要,做好髮質修護頭髮才不會看起來毛毛躁躁的!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CP值很高,很推薦大家一起體驗看看唷~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經典修護)

https://www.dreamtrend.com.tw/pitem/M00000013



【護髮推薦】DREAM TREND凱夢║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本篇為體驗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