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很多Pingo台灣品工的造型夾了

我覺得也該是時候要提升自己的美髮技術啦~

這次要開箱的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是一支很專業的電棒!

它號稱是讓專業美髮職人和新秘都愛不釋手的「人間仙女棒

看看已經很久沒有使用電棒的我,到底能不能輕易上手吧~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2.jpg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

機體尺寸:長35 X 寬3.5 X 高7cm

沒有特別說是幾mm的捲度,但以我不專業的目測結果,它就是非常適中的大小❤

整體是很有質感的黑x銀x紅配色,握把還有鏡面效果,很像是沙龍設計師愛用的款式!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3.jpg

▲外盒有電棒的使用方法說明+圖示,很貼心唷!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4.jpg

電棒本身是採用陶瓷材質+專利弧度+矽膠防滑設計(紅色那條)

使用上不僅受熱平均,捲髮時髮絲也不容易滑落、不卡髮!!!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5.jpg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採用360°旋轉電線

且支援100-240V環球電壓,並附有60分鐘自動斷電功能,安全性加分!

電棒很貼心的有做隔熱支架設計,不管是預熱還是放涼都不怕會燙傷桌面。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6.jpg

沒有實體按鍵,利用左右扭轉就可3秒切換7段溫控

往左旋轉是調低溫度,往右旋轉是調高溫度,可設定80°C-210°C,

且加熱快,能看到溫度快速爬升,只要預熱30秒即可馬上使用哦!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7.jpg

我的髮質屬於細軟髮,平常的髮型就是比較無聊的直髮~

偶爾變換造型時,頂多會夾成內彎或蛋捲頭,太有技術含量的我也不會XD

這次想挑戰打造一個有蓬鬆感又慵懶自然的天仙捲度❤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8.jpg

首先一樣先把頭髮分上下左右四區

然後取一束下層的頭髮,夾片朝前,在距離髮根15公分處夾上然後向外捲,

接著電棒頂部朝頭皮方向水平移出,再繼續往下夾,直至完成一整束,

這樣夾出來的捲度會比直接從髮尾往上捲的那種大波浪更自然❤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9.jpg

這次使用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我覺得還蠻容易上手的

棒身上的矽膠條讓髮絲比較不會滑動,同時夾片也不易卡頭髮,

要知道我之前對電捲棒心寒,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夾片太吃髮絲了...

每每一夾就會扯斷好幾根頭髮,真的很痛心啊!!!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10.jpg

整個捲好就是這種感覺,可以說是完美捲度又立體自然,很漂亮的韓系感❤

對於很久不拿電棒的我來說,簡單整理一下就有頭包臉的效果,很滿意耶!

※電棒溫度我設在190°C左右,請依照自身髮質、髮況調節~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11.jpg

我很喜歡這款外型美又好上手的Pingo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

八字瀏海、浪漫大捲、自然內彎、波浪小捲都靠這捲棒一支就搞定囉!

❤這麼PRO級的神仙髮器值得大家去試試❤

 

【保養│臉部】║

想看更多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45&id=2

https://www.justwoman.tw

【保養│臉部】║

//*本篇為體驗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