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還記得我今年6月分享的那款Bonjour   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嗎?

時隔三個月他們又推出了新一代的防潑水升級鞋款啦!!!

這次走的是戶外山系風格,機能部分也有upup,

名字好像差別不大,但鞋款樣式差蠻多的,不過同樣百搭好穿啦❤

我覺得我選的灰白色好像蠶寶寶,胖胖的好可愛哦~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2.jpg

鞋盒跟上一代一樣都是藍色雲朵這款,開箱都有香香的味道❤

收到包裹不用散去新鞋異味,馬上就可以穿出門踩踩體驗囉!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3.jpg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4.jpg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共有五色:灰白、米杏、墨綠、深棕、黑色

這款因為鞋面厚度跟版型設計的關係,建議可以大一碼選擇

下單前可以多參考一下試穿報告,我看測試人員這次都是偏大的拿哦!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5.jpg

保留了上一代經典的輕量EVA+止滑橡塑雙色拼接鞋底

3D立體弧度的鞋底能配合行走步態,符合人體工學,減少阻力走路更省力!

同時也升級為超抗震高回彈的爆米花鞋墊,可以依照行走動態改變回彈方式!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6.jpg

鞋面材質做了二道防潑水加工✔✔

經過抗水處理後,不用擔心下雨或鞋子被水潑到就整雙濕掉...

遇水後會先排開水珠,減緩纖維吸水速度,不僅防潑水也更耐髒❤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7.jpg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8.jpg

鞋帶採用安全抽繩設計,不用綁鞋帶又能輕鬆調整鬆緊度👍🏻

平常我都是把多餘的抽繩壓在其他繩子下面,這樣就不會翹翹的囉!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9.jpg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0.jpg

內層材質跟經典款一樣都是三層結構

(防潑水尼龍布5mm緩衝泡棉三合一機能紗)

與肌膚的接觸面是三合一機能紗(抑菌+除臭+涼感)

所謂的涼感是指可以減緩久穿的悶熱感,不是說穿進去會有涼涼的感覺哦!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1.jpg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2.jpg

同樣有2Way設計,可能久走或腳部腫脹時就能稍微後踩,方便隨時解放雙腳!

遇到正式一點的場館也能馬上變成正常的包鞋,是很值得入手的日常便鞋唷~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3.jpg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4.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戶外升級版,也比經典款拿大了一個尺碼,寬鬆舒適

可能是內裡泡棉材質從3mm5mm,所以我覺得升級款穿起來更Q彈包覆,

同時也因為尺碼比較大,所以加襪子穿也很舒適,可以搭配各種可愛的襪子❤

Bonjour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15.jpg

這款為寬厚楦型,適合各種腳型的朋友,胖腳也不怕擠壓!

而且這種鞋頭也能有效保護腳趾,不怕踢到桌腳踢到階梯啦~

❤認認真真試穿兩周後我覺得非常優秀❤

腳感很好不說,久穿不悶熱這點真的很適合台灣天氣~

我都想要再回購一色了!!!

★|(防潑水升級)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More Information

★|Bonjour官網|★

★|Bonjour粉專|★


【保養│臉部】║

//*本篇為Bonjour提供產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