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女人是天生愛美的動物,大家都希望自己看起來永遠18歲❤

因為不可能對抗地心引力,所以也得坦然接受自己會變老、肌膚會下垂~

正處於輕熟齡階段的我,最近也認認真真的轉換保養方向了!

近期在使用的是MEDITHERAPY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相信以往有關注的朋友,一定對這個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牌不陌生!

若大家對這系列保養品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哦!

(*請注意!本文分享的是我個人的使用感受,無宣稱療效及廣告意圖!)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2.jpg

MEDITHERAPY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

三種產品皆添加奈米黃金、膠態金等不同的金箔成分

看著這麼多「金金」就知道這個「最高貴的保養」稱號是怎麼來的吧!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3.jpg

第一個使用的是含有金絲成分的「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

我一開始就是被它官網說的「從深處改善皺紋」所吸引

而且低刺激,敏感肌也能使用,所以超想試試看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4.jpg

容器採用類似針筒的設計,使用前須先把管口的白色塞子拔開,

頂部可以左右旋轉OPEN/CLOSE,接著按壓擠出使用量即可!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5.jpg

質地透明,沒有特殊氣味,抹開後集中增添光澤延展性佳

我很喜歡這種親膚感,吸收後也不黏膩哦!給推!!!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6.jpg

全臉使用量約2-3下即可,流動性很高,所以擠在臉上塗抹動作要快

使用上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吸收速度也快,很清爽但也很有保濕感~

❤是一款用起來沒有負擔的精華❤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7.jpg

接著使用的是同樣含有金絲成分的「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

金絲拉絲質地有如專業SPA體驗,沒想到居家也能做如此高貴的保養吧!

遺憾的是台灣目前沒有進同系列中的美容儀,但用我們萬能的雙手也是沒問題的><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8.jpg

白色乳霜質地也看得到條條金絲,最特別的是真的很拉絲耶~好好玩~

再次強調!像這種廣口瓶一定要隨附的挖勺取用比較不會被汙染哦!!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9.jpg

上臉後蠻酷的,來回按壓幾次後,乳霜會像具有黏性般越拉越多絲!

在手上試用的時候覺得質地略為厚重,但實際按摩至吸收是不會有悶黏感的

我很喜歡這罐拉絲乳霜的成分與特性,使用後肌膚看起來充滿Q彈和光澤感,

我自己用起來是低刺激的使用感受,希望持續使用真的能提拉upup!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10.jpg 

三件套保養的最後一項步驟是「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

這是一款是含有金絲、低分子膠原蛋白等成分的撕拉式面膜

官網主打「陳年的皺紋用金絲來改善、有效拉提下垂肌膚」

還能趁睡眠期間改善肌膚彈性,看得我更心動❤❤❤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11.jpg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是看得到點點金箔的凝膠狀質地

做為類似晚安面膜的產品,它也是在一般保養過程的最後使用的~

我發現這系列保養品都沒有太重的味道,不喜歡香味朋友可以安心入手囉!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12.jpg

剛上臉的時候就像普通的凝膠質地,滑滑的很容易塗抹~

但隨著時間流逝它會慢慢乾掉,這時候會感覺它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

完全乾燥不沾黏後就可以去睡覺,待第二天起床再撕去面膜即可!

撕完面膜後可以再用清水洗臉,然後正常保養、上妝

好愛隔天洗完臉肌膚摸起來柔柔嫩嫩的感覺❤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13.jpg

整套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用下來我真的還滿喜歡的❤

保養步驟不會太繁複,而且使用感受很好,價格還高貴不貴👍🏻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官網看看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全系列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set-3



【保養│臉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