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想問問大家出門會習慣帶行動電源嗎?我先說我的答案是會耶!

現在的手機電池容量其實都做得蠻大的,應該足以應付一整天的基本使用需求,但對於電池健康度不佳、經常玩遊戲或像我一樣喜歡拍照的朋友,那麼一天二充以上就是家常便飯啦~

所以適合攜帶出門的口袋型「快充行動電源

我會推薦iWALK最新款的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 ,對此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看完我的分享唷!!!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2.jpg

iWALK是台灣第一個推出口袋行動電源的領導品牌,也是首個打造直插式快充的先例,其產品遍布在全球46個國家,在國際間享有創意、創新的產品形象,2022年更是在台灣銷售突破560,000顆紀錄,不斷持續打造優質的行動電源!

台灣總代理為GUXON古尚,並提供了一年完整售後保固服務,有問題可以找(LNE:@guxon.iwalk)有專人客服服務哦!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3.jpg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LightningType-C兩個版本

一般安卓型號手機就選擇Type-C版,蘋果手機就選擇Lightning版~

※iPhone 15系列已經改用Type-C接頭,蘋果用戶選購時要確認好型號唷!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4.jpg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Type-C版

共有8種顏色:雅黑、白晝、粉紅、綠湖、靛紫、錫奶、寶寶藍、叢林綠

我的是今年的新色-叢林綠,包裝盒跟行動電源本身是一樣的顏色,收到時外盒有包膜,行動電源也有塑膠套保護(我都拆了><)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5.jpg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6.jpg

配件部分有保證卡、多語言說明書及一條雙Type-C接頭的充電線

***Type-C版本無附轉接頭***

(Lightning版的iWALK五代PRO則有另附一個Type-C轉Type-A轉接頭)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7.jpg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外殼採用ABS+PC的阻燃材料,內建iCPU智能溫控芯片,充電時會微微發熱是正常的哦!

產品通過BSMI/Rohs/CE/ FC安全認證,也有一年保固+投保意外險,讓使用者用起來更放心!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8.jpg

體積相當輕巧僅78.6x51.5x25.8mm,重量不到100g,整體只比唇膏大一些,跟一罐多多差不多重而已,拿在手上真是迷你的可愛!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9.jpg

iWALK五代PRO加長接頭適用於犀牛盾、UAG、Catalyst等常見的軍規防摔殼,厚殼使用OK!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10.jpg

我本身用DEVILCASE也完全沒問題,不需要拆殼都能正常使用,實測也很牢固~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11.jpg

行動電源背面有標示各項規格(詳細參數請移步官網)

電芯容量:4800mAh(3.7V)|額定/實際容量:5v/2800mAh|額定能量:17.76Wh

USB-C口輸入:5V=2.4A,9V=2A,12V=1.5A

Type-C頭輸入/輸出:5v=2.4A(MAX),9V=2A,12V1.5A

同時充放電:5V=3A輸入,5V=0.5A輸出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12.jpg

電量採用LCD數位顯示,低光源下也能將剩餘電量看得很清楚!

左側設有Type-C孔,可為行動電源充電使用,右側則有一個開關按鍵。

按一下螢幕亮起⮕快充模式,快速按兩下即關閉電源,長按三秒電量會閃爍,此時會以一般效率充電(進入安全充電模式)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13.jpg

Type-C版支援18W雙向充電,直插USB-C充電頭可為本體快速充滿電,很省時間👍🏻

Lightning版可手機與行動電源同時充電,會先幫手機充滿電再充行動電源本體,且蘋果版還可以外接充電線替第二個設備充電(Type-C版本不行)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14.jpg

我的手機電池容量為4300mAh ,一接上iWALK五代PRO就會跳出閃電快充的提醒!

本來以為無法完整充滿手機一次,但經實測在手機電量僅36%、行動電源滿電狀態下,花費1小時20分就可以充到100%,跟原廠充電器差不多,只是行動電源電量會掉到剩個位數。

基本上可支援手機1~2次電力補充,實際次數會依個別裝置剩餘電量及電池健康度而有落差。

如果不是像我這麼低電量才充電的話,其實短時間就能讓電力滿血回歸,我覺得急救還是非常快速的👍🏻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15.jpg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16.jpg

iWALK 五代PRO手持操作不感笨重,像我一樣會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手上又經常大包小包的朋友,那就更需要這種直插式行動電源了~

在人擠人狀態下用普通的行充充電,一旦線掉了就很容易把行動電源落在某個犄角旮旯,想找都找不到回來呢!

說真的如果你要邊充邊玩其實也不影響使用,因為它體積真的好小,是不是還挺方便的哈哈哈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17.jpg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也很適合愛買小廢包的女生!

平時包裡放個中夾就差不多沒空間了,哪裡還有地兒塞行動電源跟一堆亂七八糟的線材XD

看看我上面的那個僅手掌大的包包,每次用它都還要把長夾換成中夾,沒想到它竟然也有能裝得下行動電源的一天,怎麼這麼感動啦!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18.jpg

多虧現代科技的不斷進步,有了超方便的直插式行動電源,在外面充電時手機終於不用再掛尿袋,隨手放進口袋也毫無負擔,真棒!

我現在只要出門就超愛帶上能快充的iWALK 五代PRO,真的很方便又省空間,重點是還有超多可愛的顏色可以選,我就說誰能不愛!下周出國馬上就帶它飛啦!!!

好啦~那本篇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以上推薦給還在尋找口袋型迷你行動電源的你們!我們下次見👋🏻

 

▎More Information

官網:https://www.guxo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xon.iwalk

LINE相關資訊:加入官方 LINE @guxon 可領取$599免運折扣碼

#新客首次註冊官網會員即享$20元購物金,生日再領100元!



【保養│臉部】║

//*本篇為體驗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