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uri芙露莉卸妝凝露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女生愛化妝打扮是無可厚非的嘛(誰不喜歡美美的出門)

但夏季比較潮濕悶熱(尤其現在又一週一颱)

所以我最近再找可以輕盈一點的卸妝品

化妝本身就是一件容易對肌膚造成負擔的事

那卸妝品的成分可以愈簡單愈不傷害皮膚就最好不過啦!

你們覺得呢?

Fleuri芙露莉卸妝凝露2

Fleuri芙露莉卸妝凝露3

芙露莉  淨化毛孔卸妝凝露 150ml

日本原裝進口

由日本皮膚科醫師及專業美容師所聯手開發(30人專業團隊)

連最基本的基底→

都是使用比礦泉水及水素水還要好的乾淨水源→還元水

不僅具有防腐效果(取代防腐劑),鹼性的水質還能軟化肌膚角質,提高親膚性機能,讓殘妝浮出哦!

Fleuri芙露莉卸妝凝露4

添加多項美容成分

像是朝鮮薊葉菁華、APPS.、α熊果素、柚子神經醯酸、扶桑花葉萃取精華以及檸檬、山楂、紅棗...等七種水果萃取精華,還有具有肌膚復原能力的還原水

此外,還有12項無添加無礦物油、酒精、色素、合成香料、防腐劑、抗氧化劑……等等

盡可能排除肌膚無必要的成分,而且它的分解率高,對環境很友善哦!

Fleuri芙露莉卸妝凝露5

芙露莉 淨化毛孔卸妝凝露採用軟管狀

先在手背上畫些平常會用到的彩妝,檢視下卸除能力如何

Fleuri芙露莉卸妝凝露6

首先它的質地呈現透明凝露狀,沒有特殊氣味

塗抹手背上時,透過畫圈的動作就能很輕易地溶解彩妝

但是防水睫毛膏的部分,我沾太多了,需要多搓一下~

待彩妝全部溶解後,就可以去沖水洗淨摟~

洗完很乾淨吧!質地輕盈,卸妝力卻不馬虎!

(看著第三張照片總覺得我的毛孔被看得很清楚@3@)

Fleuri芙露莉卸妝凝露7

全臉使用量約50元硬幣大小,先卸半臉給你們看~

將江!輕輕按摩後,眉毛、眼線、眼影、粉底、唇膏,都能卸得很乾淨

感覺像是卸妝凝露深潛到毛孔裡,帶走髒污後又出來了XD

它上臉的感覺不會油膩,也不必擔心乳化不完全的問題,很方便!

因為它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所以一定要確實沖洗乾淨(洗個30次左右)

※正確來說,還是把眼唇分開卸妝比較好哦!

Fleuri芙露莉卸妝凝露8

卸妝跟保養都是我都非常在意的事 ,所以洗完臉後我會用化妝棉上化妝水

這樣可以再次確認臉上還有沒有留下殘妝,也能達到輕微的去角質工作哦!

經過我的檢驗後,合格通過啦~~~

化妝棉上乾乾淨淨的,我的臉也很透亮呢!

重點是芙露莉 淨化毛孔卸妝凝露很符合我想要的輕盈卸妝感!

不刺激肌膚,舒舒服服的讓卸妝也是種享受^^

Fleuri芙露莉卸妝凝露10

Fleuri芙露莉卸妝凝露11

芙露莉 淨化毛孔卸妝凝露最近也滿多人再討論的

雖然單價偏高了一點,但對於它的清潔力我是很滿意的唷!

喜歡的話就快去體驗看看吧~

 

(本篇Fleuri芙露莉合作) 

 

手機版官網

電腦版官網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