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KAN.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對於一個油痘肌來說,天氣一熱很容易就爆油爆痘~

我本身也是這樣的困擾膚質

所以一旦換季我的保養品與清潔方式就會有小小的變動

那麼這篇我就來跟各位分享,最近我都在用使用什麼好物囉!

CHAKAN1.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由airbubu找質感好物所提供

他們家的商品都是經過團隊試用,覺得很適合推薦給消費者才會上架的

像我一樣容易出油長痘的肌膚可以參考我這篇使用的

CHAKAN 懶人美肌養成凍膜

CHAKAN 360度美肌光全面進化儀

CHAKAN2.jpg

CHAKAN3.jpg

首先來說這個CHAKAN 360度美肌光全面進化儀

它是一台一機兩用的儀器(洗臉機+LED燈)

製造地是韓國

CHAKAN4.jpg

CHAKAN5.jpg

盒內附有洗臉儀一台、USB充電線一條

使用說明可以參考外盒圖示

※保固時間為6個月※

CHAKAN6.jpg

充電孔隱藏在儀器底部並做了防水設計,但還是不建議整台泡水清洗

初次使用時建議要先充滿24小時,每次使用後都要進行充電

第二次之後再充電時,用一般的充電器大約要充四小時

要注意充電線需密合底部才能正常輸入電力

~充電中會紅燈閃爍,充滿了會紅燈長亮~

CHAKAN7.jpg

這台洗臉儀一共有1210個超柔軟的食品矽膠刷毛

按壓開關一下即震動洗臉,兩下則開啟360度、每分鐘9000次微米震動

(矽膠材質可以用沸騰熱水消毒,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

CHAKAN8.jpg

另一面則是波長620nm的LED紅光

原理是使用透過微電流幫助保養品更深層滲透肌膚

對於部分膚質或是有小傷口的肌膚,使用時可能或有微微的刺痛感

那是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

CHAKAN9.jpeg

使用洗臉儀時可以先將洗面乳擠到機器上

再開啟震動功能於臉部畫圓清潔

CHAKAN10.jpeg

CHAKAN11.jpeg

綿密的泡泡加上細微的震動,洗起來超級舒服療癒的!

我還會加強在毛孔粗大與容易長粉刺痘痘的部位

像是鼻頭跟下巴我都會特別注意

仔細的把深層髒污都震出來,扼殺掉每一顆罪惡的粉刺

CHAKAN12.jpeg

乾淨的臉才能快速完妝,洗臉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接著會再分享同樣是CHAKAN的保養品

使用時再順便分享360度美肌光全面進化儀的LED紅光功能唷~

CHAKAN13.jpg

CHAKAN14.jpg

這款CHAKAN 懶人美肌養成凍膜是睡美人專用~

在睡眠期間就能為肌膚補充水分,讓你用睡的就能睡出好膚質!

而且一條就能抵乳霜加凍膜,完全是懶人必備(很適合我哈哈)

CHAKAN15.jpg

CHAKAN16.jpg

成分添加了純天然植萃以及多種維他命與蜂王乳萃取等等

不論是過度出油、毛孔粗大或是脆弱肌都能使用

CHAKAN17.jpg

CHAKAN18.jpg

凝凍狀質地清爽不黏膩,一抹開就會變成水潤感~

在保養的最後一步使用,可以鎖住肌膚水分,杜絕肌膚乾燥!

很適合現在擦不住油膩乳液的夏天使用

CHAKAN19.jpeg

CHAKAN20.jpeg

像我這樣的混和肌可以全臉塗抹一層後

等肌膚吸收完畢,避開易出油的T區,在其他乾燥處再薄上一次

我自己使用起來感覺頗清爽的,不會悶黏也沒有致痘狀況

我也會搭配剛剛那個360度美肌光全面進化儀使用

CHAKAN21.jpeg

使用紅光照射時貼不貼膚都可以,我自己是不會完全貼到臉

(畢竟多少還是會沾到一些保養品,我不喜歡這樣XD)

不過據官網說LED紅光搭配360度震動

會比用雙手按摩讓保品更深入吸收7-10倍以上

所以看自己啦~貼著臉可能會有微刺痛感,不過效果比較好!

CHAKAN22.jpeg

我照燈的時間差不多全臉五分鐘(會一直移動)

照完燈會比徒手抹保養品等它慢慢吸收來的更乾爽

感覺吸收有明顯變快而且更深層哦~

我對這台美容儀除了要天天充電,覺得有點小麻煩外

其他是真的覺得滿不錯的哈哈哈

CHAKAN23.jpeg

一機兩用真的超划算,以後不用次次上醫美照燈

居家保養也可以有醫美級效果呢!

而且現在夏天很容易浮粉

用了這台後覺得妝有更加服貼了

 

CHAKAN 懶人美肌養成凍膜

CHAKAN 360度美肌光全面進化儀

 

airbubu找質感好物

https://www.facebook.com/airbubu/

 

//*本篇為airbubu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