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膜幻鎂機.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現在智慧型手機一支就動輒三四萬塊,相當於小資族一個月的薪水...

所以我想大家拿到新手機時,一定是會好好保護它的對吧?!

我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裸機使用我還是會怕怕的,裝上厚重的防摔殼又體會不到完美的手感

我自己都是等到換新手機時才捨得把舊手機裸機使用

可是我也想要舊手機美美的呀?沒穿衣服的它該怎麼辦才好咧?

新竹膜幻鎂機1.jpg

新竹膜幻鎂機2.jpg

阿柔這次來到新竹【膜幻鎂機-遠百旗艦店】包膜啦~

它就在新竹大遠百正對面,紅通通的店面十分顯眼!

距離新竹火車站步行約7、8分鐘,鄰近城隍廟,附近交通很方便

新竹膜幻鎂機3.jpg

膜幻鎂機提供各式3C產品包膜服務,如手機、平板、手錶、switch通通都OK

使用的是日本3M頂級膜料,加上專業的包膜師,可以讓物品美出新高度!

新竹膜幻鎂機4.jpg

新竹膜幻鎂機5.jpg

▲牆上也有手機周邊可以選購

另外也有提供現場30分鐘快速維修、售後3個月保固的服務

不管是手機包膜還是要做維修都可以在這裡搞定!

新竹膜幻鎂機6.jpg

新竹膜幻鎂機7.jpg

左邊的牆上還放有一份Apple的認證書

因為他們的工程師是桃竹苗唯一蘋果認證維修技師

而且維修全數都是採用原廠料件,很多蘋果的使用者都會拿來這裡維修

我這天去的時候生意真的很好,人潮可以說是絡繹不絕

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的手機店XD

新竹膜幻鎂機8.jpg

有包膜當然也有賣手機保護貼啦~

膜幻鎂機的保護貼使用的是9H康寧滿版玻璃保護貼

不論是硬度還是防刮疏油能力都很棒

而且型號還很齊全~

新竹膜幻鎂機9.jpg

新竹膜幻鎂機10.jpg

新竹膜幻鎂機11.jpg

這裡還有很多超可愛的卡通膜,都是經過迪士尼授權的哦!

像神明系列的立體浮雕膜就很特別,我覺得也滿帥的

如果這裡的圖案你都不想要,那麼也可以客製化3C包膜

把圖案給膜幻鎂機後,就可以現場印刷專屬訂製啦~~~

新竹膜幻鎂機12.jpg

新竹膜幻鎂機13.jpg

櫃台裡有很多包完膜的實機可以參考

都可以請店員拿出來給你摸摸看試手感

新竹膜幻鎂機14.jpg

有陣子很流行大理石紋,這裡也都找得到哦~

新竹膜幻鎂機15.jpg

如果要低調一點的,也有這種透明壓紋的貼膜可以選

左上角狗狗圖案的是新款,我看最近也滿多人喜歡的~

新竹膜幻鎂機16.jpg

另一櫃是放置中古機,感覺都整理得不錯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新竹膜幻鎂機17.jpg

確定要施作的項目後,店員會開一張單子給你

只要包膜的話大概三十分鐘內就可以完成了

可以在店內的沙發區等待或是去對面的大遠百逛逛

新竹膜幻鎂機18.jpg

不過店員很推薦他們家的9H康寧滿版玻璃保護貼

完全不怕這麼尖銳的鑷子在上面來回刮動,感覺就很厲害~

所以就決定這次除了包膜、鍍膜外,也要來換個保護貼囉!

新竹膜幻鎂機19.jpg

包膜前會先簡單清潔手機,處理一下縫隙中的灰塵

容易留指紋的玻璃背蓋也會再用酒精擦拭乾淨

然後快狠準的貼上去、推平

新竹膜幻鎂機20.jpg

新竹膜幻鎂機21.jpg

我選的是滿大眾款的鑽石紋貼膜,雖然比較普通但是滿耐看的

它是3M一體成型無需邊條的膜料

直接從背面再包裹到側邊,完整包覆,使用上手感更好!

新竹膜幻鎂機22.jpg

不服貼的地方會用熱風槍加熱軟化膜料

讓貼膜可以更好的附著在手機上

新竹膜幻鎂機23.jpg

都包好後包膜師會用很利的美工刀開孔

期間我看到師傅一直折斷刀片,就是要讓刀片維持的很鋒利

那開洞時就能更精準、一刀入魂

新竹膜幻鎂機24.jpg

接著處理掉舊玻璃貼後就要來換上9H康寧滿版玻璃保護貼

因為我舊的保貼用了很久,拿起來的時候好像都碎糊糊了

所以啊~這種東西真的也是有使用效期的......

新竹膜幻鎂機25.jpg

新竹膜幻鎂機26.jpg

然後就貼上新的玻璃保護貼後,就大功告成啦!

如果你的手機有裝比較緊的保護殼,那全滿版的玻璃貼可能會被擠壓到

建議貼保護貼前可以把殼一起帶來,詢問店家後再考慮貼哪一種的

新竹膜幻鎂機27.jpg

最後我還有幫手機做了全機德國奈米鍍膜

它是幫助孔洞不卡塵,也有防水、防氧化的效果

新竹膜幻鎂機28.jpg

做完鍍膜後要先烘乾十分鐘左右

有沒有做鍍膜的差別在於有做手機表層會更耐髒汙

清潔保養上就更簡單了

新竹膜幻鎂機29.jpg

新竹膜幻鎂機30.jpg

包膜+保貼+鍍膜都完成了!

~成品圖是不是很不錯啊~

不過奈米鍍膜是有磨耗性的,需要定時保養

膜幻鎂機鍍膜有保固一年、包膜邊條也是一年

有經過店家時都可以持保卡再保養唷!

新竹膜幻鎂機31.jpg

新竹膜幻鎂機32.jpg

近一點看喇叭孔、SPEN孔都切割的很不錯

都開完孔後也會幫你測試SIM卡槽能不能正常退出壓回

新竹膜幻鎂機33.jpg

換上鑽石膜後真的更有質感了,備用機也是要美美噠!

雖然沒包膜的裸機也是滿漂亮的,但玻璃背蓋真的很沾指紋啊~

新竹膜幻鎂機34.jpg

本來破掉的玻璃貼換新保貼後也更清晰了

最滿意的還是包膜啦~讓舊手機也可以穿新衣~

新竹膜幻鎂機35.jpg

然後我看之前的客人都有加購這個超防摔軍規空壓殼

有四角加強墊高跟環繞蜂窩型緩衝設計,算是軍規等級防摔殼

所以我也為我正在服役的N10+帶了一個呢!

新竹膜幻鎂機37.jpg

膜幻鎂機不定期都有優惠活動

如果需要iphone包膜 / 手機包膜 / 手機玻璃貼都可以找他們唷!

我去的時候剛好在防疫期間,打卡有送上面這個清潔液還有折現金

詳情就多多關注粉絲專頁囉~~~

 

 

▎More Information

 

新竹【膜幻鎂機-遠百旗艦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66號

電話:03-5286567

Line ID : @capta366

line官方帳號連結:https://line.me/R/ti/p/%40capta366

官網:https://www.mohuanmeiji-iphone-servic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huanmeiji/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