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HAIR SALON.jpe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距離上次染髮也過了半年左右,漂過的地方也褪色的差不多了

雖然之前的設計染滿有特色的,但過了這麼久髮質又不佳,

還是決定要來重新整頓+深層護髮囉~

VS HAIR SALON1.jpg

這次來到台中逢甲地區蠻有人氣的美髮沙龍- VS. hair

旁邊與斜對面都有付費停車場,精華地段停車問題免煩惱!

VS HAIR SALON2.jpg

附近也有公車站牌可以搭乘到漢翔公司(星享道)下車

再步行250公尺,約三分鐘就可以看到VS. hair囉~

從台中火車站來的話可以到D月台搭乘35號公車,再到上述站牌下車即可。

不論是開車或搭公車前往都很方便!

VS HAIR SALON3.jpg

VS HAIR SALON4.jpg

VS. hair店門口也有小巧思,設計了網美打卡牆~

(還發現有喵喵在偷吃草XD)

等我弄漂亮後再出來拍美照

VS HAIR SALON5.jpg

VS HAIR SALON6.jpg

VS. hair裝潢走的是輕工業風,有木頭、鐵桶、鐵架、燈泡等等裝飾

風格比較中性,我這天來的時候男女客比例差不多~

VS HAIR SALON7.jpg

VS HAIR SALON8.jpg

VS HAIR SALON9.jpg

櫃台上方掛滿了乾燥花,真的頗跟得上流行XD

店內空間蠻寬敞的,且座位間都有保持1.5m安全距離,

搭配輕鬆的音樂,能營造讓變髮過程更放鬆愉悅的氛圍呢!

VS HAIR SALON29.jpg

店狗是一隻標準型貴賓,很會招呼客人,超卡哇伊的~

沒人理牠時也很乖,會自己咬球玩,頗自得其樂的🐶

VS HAIR SALON10.jpg

VS HAIR SALON11.jpg

防疫期間VS. hair每天下班前都會用酒精清潔桌面及桌子

顧客入店時也會在櫃檯前量額溫、雙手消毒,保護你我!

*服務人員是全程戴口罩服務的哦*

VS HAIR SALON12.jpg

▲入座時會提供茶水與一籃小餅乾

隨身物品可以放到座位旁的櫃中鎖上,獨自前來也不用擔心沒人幫你顧包包

VS HAIR SALON13.jpg

上次的設計染讓我頭髮留有各種高低不一的褪色痕跡

整理前可以看到我的髮質確實是很毛躁(畢竟又染又漂還燙過...)

這次就拜託VICKY幫我重新處理一下啦~

VS HAIR SALON14.jpg

溝通好欲修剪的長度後

VICKY就刷刷刷的先把受損的頭髮卡擦掉了

瀏海就等最後染護完再處理~

VS HAIR SALON15.jpg

剪完後就開始挑選顏色了

我這次看中了梅果色,但考慮到我目前的底色比較複雜,

所以會調整成偏紫一些,不然褪色後會紅紅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XD

有一點我覺得VICKY滿貼心的

她會告訴你染後漂過的髮尾會呈現什麼顏色、原生髮又會呈現什麼顏色

這樣自己就可以先腦補一下完成品 哈哈哈

VS HAIR SALON16.jpg

VS HAIR SALON17.jpg

上面這組日本資生堂的 產品

頭皮防護噴霧、染前修護液C與後護理精華

也是來VS. hair染髮就有附在裡面的基礎保養,不需要另外加價的哦!

VS HAIR SALON18.jpg

剪完頭髮後有先去洗頭區稍微沖濕髮絲

接著就使用質感輕盈的頭皮防護噴霧,可以緩和染髮劑造成的頭皮不適感

再來上促進髮色飽滿與持久度的染前修護液C,能修補受損並協助顯色!

VS HAIR SALON19.jpg

上完上面兩劑後會使用奈米霧化機來加強吸收

讓剛剛上的護髮精華液可以滲透到頭髮裡層,以達最好的效果~

最後一劑的後護理精華則會在沖洗完染劑時才使用

VS HAIR SALON20.jpg

VS. hair使用的是日本哥德式染劑

其實不論是染劑或護髮品,他們家都是採用大牌子

不僅品質較穩定,也是提供優質的染髮,燙髮,護髮,剪髮服務!

VS HAIR SALON21.jpg

VS HAIR SALON22.jpg

確定染劑都上色後,就到後面的洗頭區沖洗啦~

剛才說的資生堂後護理精華也會一併在這裡操作

VS HAIR SALON23.jpg

這次我還有做額外的深層護髮REPAIR潤活護髮系列

專門針對像我一樣的重複染燙受損髮

以及頭髮軟綿無張力、彈性不足,燙髮、電棒捲度不持久的髮況

VS HAIR SALON24.jpg

首先會上 第0劑軟化毛鱗片,讓後續的修護成分更好吸收~

前二劑護髮都是在座位上使用的

第一劑是創造容易滲透的基底,第二劑則對毛髮內部補充角蛋白

VS HAIR SALON25.jpg

然後再用更大台的霧化機,烘五分鐘,加強吸收!

炊煙裊裊,彷彿置身仙境呀~~~

VS HAIR SALON26.jpg

第三、四劑護髮則要到沖洗區操作

第三劑是針對髮絲比較乾燥的受損部分加強鎖水

第四劑則是負責修護毛鱗片

助理告訴我搭配特殊的按摩手勢,可以讓護髮效果更加乘呢!

VS HAIR SALON27.jpg

這系列的第五劑是帶回家使用的居家護理

每週使用一次,讓護髮後絲滑的觸感能延續更長的時間

不得不說護理過的頭髮,真的很柔順呢!

看起來、摸起來就是跟原先有很大的差別~

VS HAIR SALON28.jpg

護髮結束後就回到座位上吹整了

然後再把先前還沒剪的瀏海修一下

我還要求綁起馬尾,臉的兩側要有鬚鬚遮擋我的大臉

VS HAIR SALON30.jpg

將將!上完電棒後,微微的捲度也好美哦!

在燈光下髮色比較亮,漂過的部分有點紫灰紫灰的

頭頂的原生髮就更偏向棕紫一些,整體好有質感唷~

VS HAIR SALON31.jpg

自然光下看又不一樣了,低調又有氣質!

而且這個顏色不挑膚色還顯白

不漂髮就能有像仙女般美美的紫色

❤❤❤

VS HAIR SALON32.jpg

配上外面綠意盎然的景觀還有鞦韆

真的可以收藏一波美照了

立馬拍100張 哈哈哈

VS HAIR SALON33.jpeg

VS. hair不定期都有優惠活動

▼指定老師優惠方案▼

燙+護打85折、染+護打85折、燙+染+護打75折

生日當月燙護或染護現折1200

詳情可以追蹤粉絲專頁唷!

VS HAIR SALON34.jpg

體驗日期:2020/05/17

我這次的設計師是又瘦又美的闆娘VICKY

喜歡她的作品就要趕緊預約唷~

她的人氣可是很高的

 

 

▎More Information

 

VS. hair官網

VS. hair  IG

VS. hair FB粉絲專頁

 

VS. Hair Salon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21點/完全預約制(星期一公休日)

預約專線:04-24520392/Vicky:0982-112594/Sam:0920-343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台中逢甲星享道酒店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