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我已經自重健身超過一個月了

對於一個二十幾年來都隨心所欲大吃大喝的女子來說

每次要吃東西前都要斤斤計較是多麼不爽的事啊XD

不過最近我發現萬歲牌堅果飲很有飽足感欸

尤其是這款奇亞籽楓糖腰果口味,淡淡甜味又有咀嚼感

一次滿足我想要喝飲料跟填飽肚子的願望!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jpg

身為食品大廠的聯華當然不會有什麼雷貨

而且由堅果專家萬歲牌推出的超級食物奇亞籽+堅果口味

更是喝的楓糖腰果、喝的堅果,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2.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3.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28gx10包) 

包裝上有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

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都是完全透明公開的

讓消費者在購買/飲用時也就更安心了呢!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4.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5.jpg

奇亞籽楓糖腰果

富含膳食纖維、鐵質、優質植物性蛋白,無添加防腐劑,100%台灣製造。

尤其是有「力量種子」別稱的奇亞籽,除了是優質植物蛋白質外,

其高吸水性也會帶來飽足感、幫助腸胃蠕動,很適合在減重的人呢~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6.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7.jpg

其實這樣一包堅果飲份量也不算少耶~

內容物中可以看到堅果碎與一點一點的奇亞籽

粉末中還有添加燕麥、花生、芝麻、黑豆、糙米、奶粉等等

所以一打開整個就超級香!

(對牛奶、堅果、芝麻、麩質類會過敏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9.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熱泡、冷泡、加豆漿泡、加牛奶泡都OK

每包加入的水量就是180cc,大約是馬克杯7分滿,

然後就可以得到上圖這杯濃濃的堅果飲嚕~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8.jpg

因為它本身就有甜度,所以用一般開水沖泡就很好喝了

入口時除了很滑順外,也能咬到堅果碎與奇亞籽(這點蠻好的

我自己覺得喝東西時有嚼感會更有吃食物的感覺

(一種騙騙口腔跟肚子的感覺?哈哈哈)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0.jpg

像我最近因為運動的關係,每天都有在喝乳清蛋白,

雖然我喝的是曼特寧口味,還不錯,不過喝久了也是想換個味道

所以我用一包堅果飲+一匙高蛋白來當我運動前的能量補充

雖然熱量多了一點點,不過我是佛系運動者,還是不要太刻苦好了XD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1.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2.jpg

若餐與餐之間有點小餓的話也可以加一些燕麥片一起沖泡

(真的有咀嚼感會比較有飽足感)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3.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4.jpg

建議加燕麥片時要配熱開水或熱牛奶會比較容易泡開

而且泡好後的堅果飲整體會比較像粥,直接可當早餐食用了

口味上也很不錯,燕麥片會吸附味道,讓它變得不單調

一碗中有很多種不同的咀嚼感,好滿足哦!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5.jpg

也能像我一樣蒸些地瓜、白煮蛋,再搭配一些水果

就是營養能補充體力與增加飽足感的午餐了

偷偷告訴你們,最近超商的某知名H牌冰淇淋在打折

夏天用堅果飲搭配冰淇淋直接食用或打成奶昔,口感超讚的!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6.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7.jpg

不管是下午茶還是嘴饞、消夜時刻

簡單沖泡一包冷熱皆宜的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

既能補充營養又可以解嘴饞,冰冰喝也好喝唷~

奇亞籽楓糖腰果風味就跟你們分享啦!

快去全聯或其他量販店找找看吧~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