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Beauty羅小曼.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最近我收到了一組「Romantic Beauty羅小曼」寄來的產品

它是一個中國的美妝品牌,在小紅書上也能搜尋到網友們的分享

價格方面非常平價,所以也蠻受年輕人喜愛的呢!

像我今天要開箱的眼影盤才14塊美金、唇膏也才6塊美金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1.jpg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2.jpeg

▲火烈鳥艷陽12色眼影調色盤+櫻花慕斯6色口紅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3.jpg

火烈鳥艷陽12色眼影調色盤

包裝靈感來自日出和日落的金色和粉色

搭配近幾年一直很流行的紅鶴,讓整幅畫面充滿了童趣。

這盤眼影的配色偏暖色調,顏色間都能相互調和,適合各種膚色!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4.jpeg

從打底色到珠光色、加深色,甚至是眼線黑都有

而手部刷色中也能發現霧面色的表現沒有珠光色那麼好

珠光眼影顏色很飽和,塗抹時也很滑順~

但霧面偏乾,比較容易有刷不勻的狀況~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5.jpg

這款火烈鳥眼影盤主要是金色和粉紅色調

以下我會分享兩種適合不同場合的眼妝

就請大家先記好上圖的數字吧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6.jpg

★ Look 1  ★ 派對變裝-小丑魚尼莫

這個眼妝我是仿國外IG美妝客@Isgmakeup的作品

首先用眼線刷或眉刷之類的扁刷,沾取①黑色眼影勾勒出線條

然後取②橘色填滿尼莫的肚子與尾巴,眼頭上也用餘粉加一點點

接著把③珠光黃塗在其他未上色的地方,別忘了下眼影也來一些

最後就完成這個用三個顏色畫好的小丑魚啦!

我是覺得還蠻可愛的,很適合小朋友表演時裝扮XD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7.jpg

★ Look 2  ★日常妝容-溫柔小姊姊

這種眼影畫法是我最常使用的,很安全不出錯!

Step1.先用④淡粉色在眼窩大面積打底

Step2.把⑤珠光粉填滿眼頭與眼尾、③珠光黃點亮眼中

Step3.最後取⑤珠光粉輕掃當下眼影,中間部分留白填上③

一個非常無害又亮眼的妝容就完成了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8.jpeg

今天偷懶不整理睫毛,只畫條眼線就出門了~

感覺清清爽爽,妝感很淡,推薦給喜歡簡單的妳!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9.jpg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10.jpg

櫻花慕斯口紅 全12色

典型粉嫩的子彈外型,上下半部是不同的材質~

不僅造型可愛,重點是售價才6塊美金而已!

更貼心的是從底部就可以直接的區分色號(分離樣品)

若唇膏用完也可以把底部都拆開全部收集到小盒子裡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11.jpg

啞光質地的唇膏塗起來不乾而且顏色很飽和

實際試用我覺得它的保濕做得不錯

上手感覺更偏絲絨感,塗得很順、滑滑的,延展性也很棒!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12.jpg

#06 Chili 辣椒

帶點紫調,是我手中這六支裡顏色最濃重的一支

同時也是氣勢非常強的一個色號

穿的酷帥一些或是性感一點都能營造不同的感覺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13.jpg

#07 Toast 吐司

塗在手上時感覺帶一點點磚色

但實際上唇後好像是橘感多一點的亮紅色

實擦效果蠻不錯的,我喜歡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14.jpg

#08 Fire 火

這支的顏色的橘調就更多了

跟他的名字一樣紅紅火火,帶有火焰的紅與橘

可能是我唇色的關係吧!實擦後顏色也沒有手臂試色時橘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15.jpg

#10 Caramel  焦糖

雖然前兩款色號都帶橘,但#10的色調更偏秋冬感

給我的感覺像是落地三天的落葉(這什麼形容XD)

沒有南瓜橘那麼亮也沒有髒橘那麼濁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16.jpg

#11 Tomato  番茄

這是試到目前為止唯一一款有帶螢光的顏色

我自認我沒有很適合擦帶螢光的唇膏

但妳喜歡這種色調的話,我想亞洲人也可以擦得很時尚!

Romantic Beauty羅小曼17.jpg

#12 Coral   珊瑚

一個漂亮的紅珊瑚色,抹上顯得很有朝氣!

我看簡介是說櫻花慕斯口紅有變色技術

會結合使用者唇部的PH和溫度進行完美融合

所以手上試色跟實際上唇才會有那麼一些差別吧!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目前RouRou的讀者都可享有15%的折扣唷!

快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吧~

 

火烈鳥艷陽12色眼影調色盤

https://go.pongoshare.com/g2i2jq6b3fpvr007

櫻花慕斯口紅

https://go.pongoshare.com/mm0pf1ab65ql9m41

 

//*本篇為品牌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