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CASE惡魔防摔殼.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不說手機界的精品蘋果iPhone,其實他牌的手機也是貴鬆鬆的

像我鍾愛三星的Note系列,當初入手Note10+時也是將近四萬元!

所以即便現在已經不算是新機了

可拿著這麼貴的手機還是要好好保護的呀!

不小心磕碰一下還是會心痛到不行的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jpg

【DEVILCASE】

品牌創立於2012年是台灣知名手機殼製造商

由鋁合金保護框起家,販售原創彩繪手機殼、手機周邊等配件,

擁有自己的設計師團隊,結合創意與時事畫風原創設計圖案,

旗下惡魔防摔殼年銷破萬件,保護貼領域深耕超過7年。

目前有分布於北中南的17間店面和海外經銷合作

中國、香港、澳門、泰國、印尼、日本、義大利、菲律賓、韓國等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2.jpg

我自己原先裝的防摔殼也是使用了近半年

邊框透明的部分已經有點發黃,變得醜醜的了...

所以我這次在DEVILCASE手機試衣間挑選了新手機殼

下單後幾天我就收到上圖的包裹囉~

在正式開箱分享前,先來看看的我下單過程吧!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網頁1.jpg

首先進到手機試衣間後,在上方點選自己的手機品牌與型號

目前官網提供了超過2,000款以上圖庫背板,可以盡情的組合挑選!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網頁2.jpg

雖然Note10+邊框顏色的選擇沒有iPhone多

不過邊框竟然有藍色耶!

我的藍色手機真的很難搭配啊~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網頁3.jpg

背版的部分可以選擇要透明還是有圖案的

每個系列裡面都還會有很多款圖樣可以挑選

有聯名系列、惡搞系列,也有可愛的萌萌動物與小清新風格

像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挑到眼花撩亂 哈哈哈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網頁4.jpg

連按鍵這麼小細節的地方都可以自己選顏色

真的是完全客製化耶!棒棒的~~~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網頁5.jpg

然後我就搭出這個比較塗鴉風格的手機殼

品牌機型:Samsung - Galaxy Note 10+

商品樣式:DEVILCASE Lite

外框顏色:藍色|背板:軍事迷彩系列 / 叢林遊戲|按鍵組:紅色

偷偷說試衣間現在還有折扣,可以馬上折價150元耶!超划算!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網頁6.jpg

最後還順便帶走了一個透明的手機殼XD

下方也可以加購保護貼與充電線,還蠻不錯的~

搭配好了就火速下單,真期待!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網頁7.jpg

我這次訂了兩個手機殼與加購了一個保護貼

一個是彩繪背板,另一個是透明的,收到後再給你們看看裝機效果~

現在就給DEVILCASE幾天製作期囉!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3.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0.jpg

▲惡魔家的彩繪與魔彫商品需要3-5個不含例假日的製作工作天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4.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5.jpg

我這次有加購Note10+3D曲面全膠螢幕玻璃保護貼

內附:玻璃保護貼、貼膜神器、推版、清潔組

(擦拭布x1、除塵紙x2、酒精棉片x1、乾擦棉片x1)

 賣場連結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7.jpg

因為Note10+是超聲波指紋解鎖,所以對於玻璃貼的要求很高...

用到不適合的保貼就會失去用指紋解鎖的功能

但惡魔家的保貼是薄膠設計,可支援超聲波指紋解鎖

看完影片教學後就知道觸控完全沒問題

不過我沒有自己貼過保護貼

所以之後還是會拿到惡魔門市請專業人員幫我貼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6.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7.jpg

▲每個手機殼都有自己的獨立包裝,感覺質感up up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8.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9.jpg

邊框的部分印有惡魔手機殼的英文字樣

內側的方格則是設計為受衝擊時能增加緩衝力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1.jpg

手機殼材質:聚酯彈性體

背板材質:複合塑膠

印刷效果:霧面立體印刷

外框與背板為一體,是不可拆卸替換手機殼材質~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2.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3.jpg

藍色的手機配藍色手機殼真是美炸了!

我的手機就裸機一支,沒有包膜,拆裝都很順手不卡卡~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4.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5.jpg

正面看手機殼會高於螢幕一些些

有些人習慣會倒放手機,把螢幕反蓋在桌面上

這麼一來有高於螢幕的邊框就比較不容易劃傷螢幕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6.jpg

▲整體組裝完成,包覆性高,是我想要的效果。

鏡頭、按鍵、喇叭、充電孔、筆槽等等開孔位置都相當精準

抽筆時也很順手,這個開孔的深度完全OK!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8.jpg

惡魔防摔殼Lite不僅具有極佳的防摔能力

邊框特殊Texture紋路抗刮耐磨,也能增加止滑處理讓手握感更佳

而且整體不會很重,拿著打遊戲也就不會覺得有負擔了!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19.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20.jpg

另外一個灰色手機殼跟上述介紹的一模一樣

只差別在邊框顏色與背板花色不同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21.jpe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22.jpg

沒想到灰色的邊框與紅色按鍵也是蠻搭的

想要完整露出手機美背時,透明背板就是非常好的選擇!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23.jpg

而DEVILCASE家的透明背板有特殊的網點處理

除了抗刮耐磨外,也減少指紋容易殘留的問題

不論是選用的材質還是開孔等小細節,都很讓人滿意呢!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25.jpe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24.jpg

那這篇惡魔防摔殼的開箱使用心得就到這邊囉!

有興趣的話不妨到手機試衣間幫你的手機穿新衣吧!

 

DEVILCASE官網

https://devilcase.com.tw/

DEVILCASE FB粉絲頁

https://zh-tw.facebook.com/devilcase/

DEVILCASE手機試衣間

https://devilcase.com.tw/fitting-room

 

 

//*本篇為DEVILCASE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