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隨著習慣戴口罩出門後,很容易就忽略那邪惡的紫外線~

而且紫外線並不會因為今天是下雨天而消失的哦!

所以不論晴雨,建議大家出門前還是要先做好防曬啦~

今天這篇跟你們分享我最近很愛的偽素顏自然底妝產品

就是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

想要快速出門,讓別人以為你有天生好膚質嗎?

不妨試試這支超強的素顏霜x防曬隔離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1.jpg

說到文森先生這個品牌,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超雷粉底液

第一次在臉書滑到時,還看到很多人在討論這款粉底,

那時我就在想這到底是多雷,怎麼會這麼多留言?!

結果點進去看到的竟然都是好評,而“超雷”是產品名啦!

這就是我與文森先生搞笑又可愛的初遇 哈哈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2.jpg

那我今天要分享的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

則是可以用在粉底液之前的防曬霜、隔離霜、飾底乳、素顏霜

隨便怎麼稱呼都行,就是化繁為簡的四合一產品~

能有效提亮膚色,並是SPF33/PA+++的防曬隔離霜哦!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3.jpg

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擁有《雙重防護》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

並添加了傳明酸與五胜肽,不僅白天做好防曬,同時也添加保養成分呢!

今天我會搭配他們家的氣墊粉撲一起試妝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文森先生官網,目前購買兩入組合還有送粉撲唷~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4.jpg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

有兩個色號

C01馬卡龍綠:修飾泛紅、有痘印的肌膚

C02薰衣草紫:修飾暗沉、偏蠟黃的肌膚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5.jpg

乳液狀質地塗抹起來相當滑順,很好推勻哦~

這因為他們使用破乳劑型,屬於油包水,所以才有這麼清新的水感質地!

說真的~天氣這麼熱~含油量很高的防曬乳我是真的塗不下去...

這樣簡單清爽的隔離霜使用起來剛剛好❤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6.jpg

話不多說

今天來挑戰用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打造一個防水抗汗無悶感的底妝吧!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7.jpg

早期我比較常長痘痘的時候,會使用綠色的隔離霜來矯正顏色,

這樣一來後續上粉底液會更輕鬆,不需要疊太多遮瑕去蓋膚色不均的地方!

現在膚況改變,則更適合用紫色的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為全臉做提亮!

若這兩個顏色你都有,那麼可以分區使用,這樣效果會更好哦~

(EX:偏紅的眼袋、痘痘用綠色;T字、法令紋及嘴角暗沉用紫色)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8.jpg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使用起來非常清爽,很沒有存在感耶!

只在臉頰部分輕輕拍開,馬上就可以看到比旁邊的膚色白了一階!!!

而且有自然的光澤感,也能稍稍修飾毛孔問題★★★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9.jpg

這次搭配文森先生的氣墊粉撲更是好上手

只要沾取適量的用量,搭配氣墊粉撲 輕輕拍打,就能讓隔離霜更服貼!

我個人很喜歡粉撲上的小三角設計

可以深入眼頭與鼻樑的轉彎處、鼻翼等角落,讓塗抹更均勻~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10.jpg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為臉部 保養品後第⼀道使⽤

左邊是剛保養完的全素顏,右邊是輕拍一層隔離霜的效果!

其實肌膚明亮度真的有很明顯的提升呢!❤

喜歡素顏霜、裸妝感的朋友,上完防曬霜後可以再上輕薄的蜜粉定妝~

這樣的底妝乾淨、清透、明亮,略帶有瑕疵也沒關係,會顯得更自然呢!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11.jpg

在底妝前使用隔離霜能隔絕髒空氣、彩妝與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

尤其膚色不均的朋友,更建議你們在上底妝前先矯正膚色,這樣妝效更好!

其實現在出門都戴口罩,只要把膚色提亮、畫點眉毛,整個人看起來就很精神了❤

對於短暫出門的人來說,這款清爽不黏膩又好用的防曬霜,絕對可以幫上大忙!

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12.jpg

喜歡水感沒有存在感的防曬霜嗎?

❤恭喜你❤

那你非常適合這篇分享的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

 

偽素顏、提亮、清新底妝,一瓶搞定!

這就是我疫情期間化繁為簡好用的防曬霜

化妝前的小秘密❤

 

那麼今天的防曬推薦就到這邊啦!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

https://bit.ly/3kZZ1Bd

官方網站

https://bit.ly/3ycTKKc

 

 

//*本篇為文森先生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