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對一個完美的妝容來說,精緻的底妝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收到林三益水滴刷和點點刷,真的太令人興奮啦❤

水滴刷能用於粉底打底、粉餅定妝,幫助快速完成簡單的通勤妝容~

再搭配上重點遮瑕的點點刷,就是提升妝容精緻的秘密武器啦!

話不多說馬上跟我來開箱吧!好期待實際使用~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jpg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2.jpg

★今日主角★

👉🏻點點雙頭刷

👉🏻坡型弧面粉底刷(水滴型)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3.jpg

●坡型弧面粉底刷-水滴型(以下簡稱水滴刷

【附刷毛保護罩,市價$120元】

我手上的是柔瑰粉,還有一個蠻復古特別的顏色是青石藍~

這次的外包裝設計成旅行箱造型

很可愛也很符合它們家刷具輕巧好攜帶的特性❤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4.jpg

盒內有附一張跟外盒一樣的趣味貼紙,可以貼在任何你想裝飾的地方❤

我覺得用來妝點附贈的刷毛保護罩就很不錯哦~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5.jpg

最近這個超夯的水滴刷真的很常洗我版面XD

每個人的心得都是「刷毛好澎好柔」、「竟然不吃粉底!」

加上這可愛的外型,看得我刷具控的我,心癢癢很想手刀購入❤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6.jpg

水滴刷採用0.07mm下捲上直的化纖毛,創造刷面鬆度~

刷毛量非常厚實柔軟,手感很好也不扎皮膚❤

配合斜弧凸面,類似水滴形狀的設計,使用上更貼合肌膚!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7.jpg

適用於粉底液、粉餅、粉霜、遮瑕及修容

不論是局部輕薄遮瑕、重點遮瑕或是全臉上妝都OK!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8.jpg

將粉底液在手背均勻鋪開後,就可以分區抹在臉上~

再用水滴刷以平滑的方式推開粉底

也可以用按壓方式輕輕點開,刷開後底妝很輕薄又遮瑕❤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9.jpg

較窄的尖頭處對於眼下肌膚、鼻翼、唇周也能很服貼上妝哦~

斜弧的部分很貼和臉部線條,能順著角度推移,平推時也不拉扯肌膚!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0.jpg

我很喜歡這個大面積的粉底刷,對於臉大的我也能三兩下上完底妝❤

再者水滴刷的握柄也做了曲線設計,好握取、重量輕,上妝更輕鬆!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1.jpg

還有一點很厲害,但我又不驚訝的優點,就是水滴刷不吃粉

陸續使用過幾款林三益的底妝刷,真的每支都不吃粉底,

從一開始的驚訝到後來的麻木,我都不知道他們家怎麼能這麼會做刷具❤

林三益的刷具超適合搭配很貴的底妝品啊 哈哈哈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2.jpg

●點點雙頭刷(以下簡稱點點刷

【附刷保護套】

雙頭設計能兼具刷毛及海綿的優點,二合一超貼心!

體積輕巧,也很適合放入化妝包中外帶成補妝的小工具~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3.jpg

點點刷本人僅不到10公分,實品比想像中要小!

做為攜帶型的小腮紅刷、定妝刷、修容刷也沒問題~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4.jpg

白色刷毛採0.06mm捲曲化纖毛,觸感柔軟親膚,適合多次疊擦遮瑕品~

黑色乳膠海綿(NBR海綿)則可以將遮瑕品按壓入毛孔中,與肌膚更為貼合!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5.jpg

這裡分享兩個我常用的遮瑕方式

第一個是先用刷毛面沾取遮瑕膏於手背上勻開,再上在臉部!

第二個則是直接將遮瑕液上在臉上,然後再用刷毛面刷開~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6.jpg

要使妝感不厚重的遮瑕方式,就是要少量多次的疊加!

★並確保每次上在臉部的用量都是均勻且小範圍的★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7.jpg

我這次是用遮瑕液

所以直接用刷毛以「點、拍、按、壓」的簡單技巧,就可以把遮瑕品點拍開來!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8.jpg

然後再用海綿面按壓讓遮瑕與肌膚更貼合❤

利用海綿面霧化遮瑕邊界,可以使妝感更輕薄不厚重哦~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19.jpg

超方便的二合一點點刷可以打造自然遮瑕及偽素顏底妝❤

我本身眼下有一些小雀斑,遮瑕後斑點被隱藏,感覺底妝更乾淨透亮!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水滴刷%26;點點刷)20.jpg

點點雙頭刷的NBR海綿,質地密實,彈性稍低,

耐油及耐磨性較PU海綿稍高,所以可以清洗後重複使用,

但是海綿屬耗材商品,如觸感變粗糙或者孔洞出現時,就要汰換囉!

坡型弧面粉底刷(水滴型)造型可愛,刷毛豐盈柔軟,

好刷好推勻、不吃粉底,妝感輕薄,適合大面積上妝❤

 

 LSY林三益官網 

https://www.lsy031.com/l-3i3zzd


//*本篇為林三益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