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作為毛小孩的主人其實是需要負很大的責任的❤

像我家的「小豬」就是隻挑嘴的歐吉桑

明明牙齒都掉了還整天妄想吃肉肉,不想吃飼料~

原以為是口味不合,所以換成適合牠年紀吃的老犬飼料,

但偶爾還是會發現牠有腸胃不舒服,食物難消化的狀況...

所以這次幫牠換了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

聽說它是美國第一天然糧品牌,是毛孩們的腸道健康守護者!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1.jpg

以往我幫小豬挑選飼料時,我會比較注意成分添加物這點!

像是香料放得多不多、會不會太鹹,有無添加其他蔬菜營養~

由於牠是完全的肉食主義,還是起司控><

So.這次在挑選口味上,我選了牠平時沒有嚐試過的鹿肉~

相信肉肉控的牠也會很買單吧!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2.jpg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3.jpg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飢腸鹿鹿  4lb

成分:牧野鹿肉+馬鈴薯+南瓜+超級食物

使用腸道敏感食譜

無榖無麩質,並添加專利包覆型凝結芽孢桿菌❤

適合腸胃敏感的中大型犬食用!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4.jpg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5.jpg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

無人工防腐劑、增甜劑、肉類副產品、玉米、小麥或大豆

★美國生產製造,嚴格控管食材來源★

❤原裝天然糧,均衡全方位營養配方❤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6.jpg

由於毛孩的免疫系統高達80%受到腸道的影響

所以使用不含穀物及麩質的天然糧,對寶貝們會更容易消化呢!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7.jpg

素力高的顆粒比小豬現在吃老犬飼料更為扁平

以人類的嗅覺聞起來沒有特別香,應該沒有添加太多香料~

這隻現實的狗狗,在我一開袋的時候就馬上跑過來討吃吃了!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8.jpg

飢腸鹿鹿 口味選用的是澳洲及紐西蘭牧場所飼養的鹿肉

對雞肉蛋白質敏感的毛孩來說,新型蛋白質的鹿肉是非常好的選擇!

看來這款新飼料適口性真的很好,明明不是飯點,卻一頭栽進飯碗出不來了><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9.jpg

我家這隻笨狗有個壞習慣,就是每次吃飯都會留下一兩顆飼料~

但這次我很明顯的捕捉到牠在猶豫要不要吃掉!真的太搞笑了!!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10.jpg

猶豫後........牠就真的吃掉了.........XD

一般來說我們都會幫寵物 循序漸進的換飼料對吧!

然而這隻臭小豬竟然會在牠的飯盆裡挑飼料,用牠靈活的舌頭翻找鹿肉口味XD

看來飢腸鹿鹿 真的是牠期待已久的野生風味,希望你換這款飼料後就不要再消化不良啦❤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11.jpg

Solid Gold 素力高天然犬糧

專為各階段量身訂製營養食譜,共有七種犬糧,

且是唯一全系列天然糧富含益生菌的犬糧哦!❤

 

【素力高網路獨家優惠碼】

●選購素力高天然糧滿600元,即折50元,折扣碼:SGBLOG50

●選購素力高天然糧滿1000元,即折110元,折扣碼:SGBLOG110

官網:https://www.solidgoldpet.tw/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