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聽說在日本藥妝店必買的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登台啦!

而且是百分百日本原裝,喜歡的朋友們終於不用再找代購囉~

之前看到網友整理的洗顏粉推薦名單裡就有Papawash

我這次入手了最適合豔陽夏日中使用的「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

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好奇呢?!趕緊跟我一起來開箱吧!👇🏻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1.jpg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60g

洗顏粉款式:經典型透白型保濕型溫和無香型

其實不同功能的洗顏粉成分都差不多

像我選擇的透白型就是有多添加了「桑白皮萃取」

所以更能呈現明亮好氣色❤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2.jpg

我本身在夏季是非常愛出油的膚質

如果沒有適當的清潔,很容易就會產生黑頭粉刺並堆積老廢角質

要找到剛剛好去油又不過度的產品,真的很需要耐心與運氣呢!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3.jpg

我在查資料的時候發現的一個很有趣的名詞叫做「生洗顏

什麼是生洗顏呢?

生洗顏就是粉在乾燥時就像是睡眠狀態

但在酵素與水混和的瞬間就會產生活性

所以輕輕搓揉就能徹底洗淨並帶走髒汙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4.jpg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就是利用這種技術

所以它的劑型是很細緻的粉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花果香氣~

使用量不需要太多,約取5~10元硬幣大小即可!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5.jpg

直接加少量的水就可以搓出乳霜狀的泡沫

若喜歡更綿密厚實的泡沫的話,可以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

但經過我的實測,這種少量泡沫的狀態也能把臉洗得很乾淨!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6.jpg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上臉清潔的感覺特別舒服❤

聞著療癒的香氣、摸著泡沫順滑的手感,讓洗臉也變成享受的事情!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7.jpg

我習慣在鼻翼兩側、下巴與額頭等部位多搓揉幾下

因為這些地方很容易堆積過多油脂

只要每天洗臉都有確實,就不用常常擠粉刺啦~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8.jpg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就是潔顏粉很好沖洗

有沒有覺得洗後肌膚變得好乾淨,不僅透白還會呼吸了XD

而且洗完的肌膚完全不會緊繃乾澀,這代表清潔力很剛好哦!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9.jpg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是很天然溫和的成分

不僅可以軟化、去除老廢角質,還沒有一般酵素產品的刺激性!

所以天天可用/天天使用都沒問題👌🏻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透白型10.jpg

若大家也想要體驗毛孔吸塵器的感覺

可以試試看溫和不刺激的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唷~

 

 

附上網址:https://lihi1.cc/SlMQP/rourou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