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Nails蓓蒂美甲.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有在發摟我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我是個很愛穿戴甲的人~

因為我很喜歡做甜點和麵包也經常會下廚,所以基本上我是不留指甲的女生!

但因為常常要拍照,素甲的話感覺沒那麼精緻,就像是沒有穿衣服一樣XD

我自己前幾年開始入坑淘寶的穿戴甲

一開始覺得款式很多,價格也很便宜,所以前後也入了20幾副,

但隨著手工穿戴甲的盛行,我發現由美甲店客制化的凝膠甲片更符合我的需求!

收到實品後妳會發現客製化的甲片真的很精緻❤

就像妳在美甲店裡坐3、4個小時的成果一樣,而且價格還不貴!

好好保護的話,還可以一直重複使用,實在沒有理由不愛呀~

BettyNails蓓蒂美甲1.jpg

我這次訂購的穿戴甲店家本身就是美甲店

👉🏻BettyNails蓓蒂美甲/凝膠穿戴甲/美甲教學

而且穿戴甲也是由多年美甲經驗的美甲師親自製作,不是新手的練習品哦!

所以喜歡這位美甲師風格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預約去店裡找她做❤

BettyNails蓓蒂美甲2.jpg

★★★客製化穿戴甲訂製流程★★★

1. 先私訊FB粉專「BettyNails蓓蒂美甲/凝膠穿戴甲/美甲教學

2. 加入Line群組後可以在相簿裡挑選喜歡的美甲款式

3. 回到粉專或直接加美甲師的Line好友溝通

4. 測量10指的指甲寬度(左右手不一定一樣)

5. 然後就是期待又興奮的等待時刻啦!!!

(依照排單順序,訂製時間約3-7天)

BettyNails蓓蒂美甲3.jpg

每組穿戴甲都會用防塵收納盒仔細排放好

(外面包裹的氣泡袋還是粉色愛心的,實在有夠可愛❤)

左邊的「贈品」是只要購買任一款就會送的基本黏貼包

裡面有果凍膠和酒精棉片,收到的第一時間就可以直接配戴囉~

BettyNails蓓蒂美甲4.jpg

右邊的夾鏈袋是新客首次購入會贈送的「黏貼新手包

(內含兩張果凍膠、兩個酒精棉片、一個磨板、一個海綿拋、一根短櫸木棒)

BettyNails蓓蒂美甲5.jpg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穿戴甲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可以掃描包裝上的QRcode就會有穿戴甲的教學

主要注意的點就是可以把真甲稍微打磨、不要這麼光滑

然後用酒精棉片擦乾表面的油脂後,就可以直接貼上去了~

我自己的小撇步就是果凍膠不要黏的太靠近月牙,可以留0.1公分,

然後甲片呈45度角頂住靠近月牙果凍膠然後推到底,這樣超牢固還不會勾頭髮!

如果聽不懂我在講什麼的朋友,建議妳們直接去看影片,很明瞭XD

BettyNails蓓蒂美甲6.jpg

我這次選了相簿裡的打板樣式

其中粉色充滿鑽飾的那款是我的一見鍾情款❤

第一眼就覺得非常美,我一定要擁有!!!

另外一款鵪鶉蛋我有做改色

雖然平拍看起來平平無奇,似乎就是顆鳥蛋,

但是上手後真的超級顯白,而且非常日常百搭,相當推薦👍🏻

BettyNails蓓蒂美甲7.jpg

BettyNails蓓蒂美甲8.jpg

蓓蒂美甲所有款式的甲型、長度、顏色都可以客製化

甚至還可以看記事本的色卡溝通改色(直接在腦海想像XD)

若款式要完全客製化也OK,可以先來圖詢問價格~

BettyNails蓓蒂美甲9.jpg

鵪鶉蛋這款有現在很流行的立體紋跟貝殼裝飾,我選的是超短圓甲型

如果是本身就喜歡留長指甲的人,可能要改成其他長甲型才有辦法蓋住真甲!

但鵪鶉蛋就是要做得小小的才可愛呀❤

BettyNails蓓蒂美甲10.jpg

前前後後尋覓了這麼多塑膠甲片、凝膠甲片

❤第一次遇到質感這麼好的手工甲片❤

忍不住學網美自拍一下 哈哈哈

BettyNails蓓蒂美甲11.jpg

BettyNails蓓蒂美甲12.jpg

我本身的指甲跟甲床差不多,所以這個長度對我來說非常適合也很日常!

基本上滑手機、打電腦都很OK,不會覺得有障礙,短甲人推薦👍🏻

BettyNails蓓蒂美甲13.jpg

BettyNails蓓蒂美甲14.jpg

這款原本的配色是鵪鶉蛋+藍色漸層我覺得也很好看!

但是我想要比較低調一點的咖啡色系,所以請美甲師幫我調整了配色~

是不是低調中又帶有一點爆鑽的小心機

❤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歡❤

BettyNails蓓蒂美甲15.jpg

BettyNails蓓蒂美甲16.jpg

 我的一見鍾情款設定的使用場合

是姐妹聚會或者是參加婚禮等需要吸睛亮眼的時候><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華麗的款式

但本身不是很習慣長指甲,所以這一款也改短了,做了短橢圓甲型

其實再做長一點的甲型能放更複雜的鑽飾,會更華麗更好看~

不過我依舊很喜歡我這款,畢竟還是要符合實際使用需求嘛!

BettyNails蓓蒂美甲17.jpg

這片鑽鑽大姆指甲片比較小一點點

詢問美甲師後她也馬上解決了我的問題

👉🏻可以先用吹風機稍微加熱,然後把甲片掰開一點,冷卻後就會定型了!

蓓蒂美甲甲片皆含一週保固期

除人為破壞外(大力撞擊,壓損甲片等),皆可申請免費修補/補片。

BettyNails蓓蒂美甲18.jpg

BettyNails蓓蒂美甲19.jpg

蓓蒂美甲使用的甲片都是店裡專用的延甲甲片製作,很薄又軟Q,

戴起來自然服貼,而且不會很重也沒有異物感,可重複配戴!!!

認真覺得這款上手超級美,好想要再改一副紫色收藏❤

BettyNails蓓蒂美甲20.jpg

最近因為疫情嚴峻,美女們減少去店裡做指甲的次數了嗎?

還是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護理妳們的指甲了呢?

穿戴甲的崛起

真的是讓一個懶女人也可以隨時擁有漂亮美甲的聰明發明❤

對RouRou這篇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私訊粉專跟小編聊聊哦!

 

 

❤❤❤RouRou讀者優惠❤❤❤

訂購時說出通關密語「LOVE貓爪爪可打95折&多贈一張果凍貼哦!

BettyNails蓓蒂美甲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本人無分潤請安心使用)

 

IG粉絲團

👉🏻貓爪爪藝術手工穿戴甲

FB粉絲團

👉🏻BettyNails蓓蒂美甲/凝膠穿戴甲/美甲教學

 


//*本篇為BettyNails/貓爪爪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