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DRESS均百韓飾.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雖然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漸少了很多出遊行程~

但不妨礙關在家裡的我們打扮得美美的XD

前幾天在滑網路時,發現了一家CP值很高的飾品店❤

店名叫做👉🏻HUNDRESS均百韓飾

裡面有販售925銀飾、項鍊、耳環、戒指、手環、耳夾、髮飾等

▶▶▶而且全館均一價都是100元◀◀◀

看得我手癢癢也下了一單,好期待開箱啊~

HUNDRESS均百韓飾1.jpg

HUNDRESS均百韓飾2.jpg

HUNDRESS均百韓飾發貨很快

我晚上訂,隔天早上出貨,後天就已經到超商了!

這個效率棒棒的👍🏻

HUNDRESS均百韓飾3.jpg

HUNDRESS均百韓飾4.jpg

訂購的飾品被裝在大理石紋路的品牌紙盒裡

我喜歡這種很簡約大方的包裝❤

HUNDRESS均百韓飾5.jpg

HUNDRESS均百韓飾6.jpg

我這次選了8件飾品跟大家分享,每樣都有獨立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HUNDRESS均百韓飾7.jpg

盒內有附贈酒精棉片,選擇925銀飾還會給拭銀布(買幾個送幾個)

在結帳頁面還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無塵袋,要的話打勾就行了!

~接下來就跟RouRou一起開箱吧~

HUNDRESS均百韓飾8.jpg

HUNDRESS均百韓飾9.jpg

925銀針×子彈C字鉚釘×吊墜耳環

這款耳環的造型蠻特別的,吊墜的部分是子彈,很適合搭配酷酷的穿搭!

HUNDRESS均百韓飾10.jpg

HUNDRESS均百韓飾11.jpg

三顆珍珠波紋麻花×五套件戒指組

前幾年很流行這種多件戒指的穿戴法

戴在靠近手指關節處,感覺手指會更纖長呢!

HUNDRESS均百韓飾12.jpg

HUNDRESS均百韓飾13.jpg

本來想說這組戒指有珍珠,可能要搭韓系小姐姐一點的服裝,

但換上子彈耳環後,覺得整體太陽剛了,必須添加一點女人味,

所以我又把這組戒指拿出來搭,看樣子似乎也很不錯呢!

(我的手不算秀氣,指關節也偏大,有兩個波浪型的戒指無法戴到最底XD)

HUNDRESS均百韓飾14.jpg

HUNDRESS均百韓飾15.jpg

少女粉領小兔子×不對稱吊墜耳扣

超可愛❤一邊是蝴蝶結+珍珠,一邊是小兔兔!

HUNDRESS均百韓飾16.jpg

HUNDRESS均百韓飾17.jpg

我真的很難抗拒有珍珠的耳環,感覺怎麼搭都甜美好看!><

這組耳環是耳扣式,不用擔心耳塞會不見,直接扣上也很方便呢!

戴上後感覺氣質UP UP

HUNDRESS均百韓飾18.jpg

HUNDRESS均百韓飾19.jpg

925銀飾×心電感應之星×鎖骨項鍊

925銀項鍊才幾霸摳!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我記得這組心跳的圖案還有出手練,喜歡的朋友可以湊一整組呢!

HUNDRESS均百韓飾20.jpg

HUNDRESS均百韓飾21.jpg

925銀飾×水漾波動×開口戒指

我覺得這款戒指的樣式跟剛剛的心電感應項鍊很搭❤

而且活動戒指的設計對我這種粗粗手指很友善,隨時可以微調不勒手!

HUNDRESS均百韓飾22.jpg

HUNDRESS均百韓飾23.jpg

HUNDRESS真的好好買,隨便搭都精緻有型❤

上新的速度也很快,明明才收到沒多久,就看到官網一直update,

滑著滑著差點又衝動了 哈哈哈

HUNDRESS均百韓飾24.jpg

HUNDRESS均百韓飾25.jpg

925銀飾×莓晶枝芽×手鍊

聽說配戴草莓晶可以招桃花跟帶來好的人際關係

我之前也買過兩串手珠,但這款莓晶枝芽比較時尚不單調!

HUNDRESS均百韓飾26.jpg

有時候配戴一個好看的飾品可能可以引起話題,

轉念一想,這是不是就吸引人主動靠近妳了呢~

水晶的功效是不是真的我不清楚,但這款手鍊好看的真的❤

HUNDRESS均百韓飾27.jpg

HUNDRESS均百韓飾28.jpg

925銀針×一剪梅×耳針

買的時候沒注意到它是半圈設計,以為也是整圈的,但實品還是很氣質!

HUNDRESS均百韓飾29.jpg

耳環正面看也像是有包覆到後面的感覺

實戴很小清新,跟我身上的小黃花白色雪紡襯衫也很搭耶!

很低調卻也有亮點,喜歡喜歡❤

HUNDRESS均百韓飾30.jpg

多肉仙人掌×不對稱吊墜耳環

黃色、綠色的搭配就是夏天的顏色!!!

以往我也買過鳳梨x椰子樹的耳環,今年就交給雙色多肉了XD

HUNDRESS均百韓飾31.jpg

一看到仙人掌覺得夏天來了,好想去渡假啊!

我在HUNDRESS選的這些耳針耳環

除了本來的金屬耳塞外都有多送一副矽膠耳塞,很貼心吧❤

HUNDRESS均百韓飾32.jpg

若是沒有耳洞的朋友也不要太傷心

HUNDRESS均百韓飾也有很多美麗又好看的耳夾式耳環唷!

那今天超好逛的百元飾品店就開箱分享到這裡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到官網挖寶囉!

👉🏻HUNDRESS均百韓飾官網

 


//*本篇為HUNDRESS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