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田莊起司片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這次跟大家分享全聯獨家販售的台灣牧場

「六甲田莊醇乳起司片(原味)&原色起司片(高鈣)」

他們家的起司片是選用優質進口切達起司,並添加台灣在地柳營鮮乳製作的,

目前有原味/高鈣兩款,都是使用植物性凝乳素,所以奶素皆可以安心食用哦!

我真的很喜歡乳製品,不論是牛奶、起司片還是各種Cheese甜點都超愛❤

六甲田莊起司片2.jpg

之前我就經常買六甲田莊這款藍色的原味起司片

它的奶香跟起司味都很濃郁,很適合用來夾蛋餅、吐司之類的!

高鈣這款好像是後來出的,單吃有濃濃乳香味也不會太鹹,我同樣很喜歡❤ 

六甲田莊起司片3.jpg

▲藍色原味一盒150g/12片裝,高鈣150g/10片裝。

六甲田莊起司片4.jpg

六甲田莊起司片包裝比較環保

起司不是一片一片獨立包裝的,裡面只有一個小盒子跟脫氧劑~

所以我建議開封後可以再用保鮮盒或雙層夾鏈袋密封保存

這樣起司片比較不會變得硬硬的,而且更耐放哦!

六甲田莊起司片5.jpg

想著很久沒有吃到古早味粉漿蛋餅了,就馬上決定要買材料自己動手做👍🏻

主要的食材如上圖,還有少許鹽巴跟水,粉漿比例可以上網找自己喜歡的配方~

然後配料我準備了培根和肉鬆,兩者都跟起司超搭啊!!!

六甲田莊起司片6.jpg

製作方法

把粉漿攤開後兩面煎熟,然後鋪上蛋液,

等蛋也熟了之後就可以放入事先煎好的培根或肉鬆,

再撒點胡椒鹽,接著擺上六甲田莊起司片,最後捲捲捲就完成了!

六甲田莊起司片7.jpg

▲起司肉鬆蛋餅

沾點醬油或油膏就超級美味,自己做的好吃又衛生!

六甲田莊起司片8.jpg

起司培根蛋餅

起司的濃香中和培根的鹹味,簡直是天衣無縫的搭配!

六甲田莊起司片9.jpeg

休息日時我喜歡把長棍夾生菜、蕃茄和起司片當早午餐

再喝上一杯牛奶就感覺元氣滿滿啊!❤❤❤

六甲田莊起司片10.jpeg

天天大魚大肉,偶爾來點小清新起司料理也很清爽呢~

沒有準備肉食當夾餡,只有塗一點番茄醬的起司時蔬法棍也很好吃哦!

六甲田莊起司片11.jpeg

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高鈣)無額外添加防腐劑、色素

且富有高鈣含量,能夠輕鬆補充營養,大人小孩都愛吃

六甲田莊起司片12.jpeg

★起司搭配超多樣化★

買來的羅宋麵包蓋上一片原味起司片,進烤箱烤到微微融化即可,

自己加工直接讓單調的羅宋多了一股奶味,升級了整個麵包的Level❤

 

 常常在社團看到網友在問全聯起司片推薦?!

RouRou現在告訴你們

六甲田莊醇乳起司片-原味/高鈣於全台全聯獨家販售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去買來吃吃看吧~

★|官方網站官方Facebook官方Instagra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