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Kiss小怪獸.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說真的我大概除了洗澡睡覺是不會碰到3C外

其餘的時間我都是與電腦、相機、手機為伍

時時面對藍光與白亮的螢幕,讓我每天都覺得眼睛特別疲勞

所以我偶爾會使用蒸氣眼罩來舒緩不適

不過長久下來其實花費也不少呢~

DreamKiss小怪獸1.jpg

所以我今天要分享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

 DreamKiss怪獸夥伴眼罩優惠組(10000mah)

內含一個小怪獸USB熱敷眼罩3.0與10000mah行動電源

而且還送一個手機支架(隨機)

媽呀~我選的角色卡姆KAMU也太可愛了吧!!!

DreamKiss小怪獸2.jpg

熱敷眼罩的樣式總共有四款

就是行動電源上面來自怪獸星球的四小隻小怪獸

藍色是卡姆粉色是啾比綠色卡茲紫色茄寶

IG專頁上有很多他們的日常插畫,真的超卡哇伊

DreamKiss小怪獸3.jpg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已經出到3.0版本了

我私心覺得這個版本最可愛,最愛卡姆很有戲的嘴巴XD

這次的包裝是採用透明霧面磨砂盒,裡面還有附贈一個絨布收納袋

(絨布袋灰色/藍色隨機出貨)

DreamKiss小怪獸4.jpg

小怪獸熱敷眼罩因安全考量本身沒有做儲電功能

所以使用時必須接著行動電源或是插頭才能使用

就是因為這樣阿柔才推薦可以帶這組怪獸夥伴眼罩優惠組

而且輸入文末優惠碼還能再減50元,真的很划算~

DreamKiss小怪獸5.jpg

DreamKiss小怪獸6.jpg

眼罩後面設有可調節鬆緊帶,最大可以到41CM,大頭圍的也適用哦!

然後這個很柔軟的毛絨布眼罩套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

使用久了也不怕髒,想洗就洗,也能加購小怪獸眼罩專用外皮

想天天換個小怪獸陪你也行

DreamKiss小怪獸7.jpg

DreamKiss小怪獸8.jpg

然後這款怪獸夥伴款10000mah行動電源也很實用

看起來雖然有點大不過卻很薄,而且重量才214克

放進隨身包也不至於太重,算是滿輕巧的~

DreamKiss小怪獸9.jpg

怪獸夥伴款自帶線行動電源有通過BSMI檢驗合格

而且是台灣製造,商品也有非人為一年的免費保固

DreamKiss小怪獸10.jpg

盒內附有一條充電線,插上插頭就可以為行動電源進行充電

也有單獨的USB輸出孔,自帶線如過壞掉也能用原本的線充電

DreamKiss小怪獸11.jpg

三種自帶線接孔適用於Type-c、Android、Apple

Micro那頭插進機身側面就可以一秒轉換iphone接頭

不需要的時候拔掉再塞回去就ok了

DreamKiss小怪獸12.jpg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有通過SGS檢測合格,無電磁波疑慮

採用的是遠紅外線發熱,不是交叉電流,相對來說蠻安全的!

接上行動電源後可以通過上面的按鈕調節熱敷溫度(共三段)

紅色50度→綠色45度→橘色40度

而且還有30分鐘自動斷電的功能

不怕敷著睡著,半夜又驚醒說:「啊!我插頭還沒拔......」

DreamKiss小怪獸13.jpg

我自己使用後覺得小怪獸熱敷眼罩不僅可愛還真的很實用

像是在辦公室小憩時,隨手插在電腦USB槽就能溫暖的午睡

更貼心的是眼罩下方還有設計海綿遮光鼻墊

在配戴時可以阻擋鼻梁上方空隙所露出的微光

讓我的眼睛在全黑的環境中能完全放鬆並舒緩疲勞

使用時我只想大聲說一句「熱熱的超舒服!太愛小怪獸啦~

DreamKiss小怪獸14.jpg

誰說可愛的東西不實用!!! 

DreamKiss怪獸夥伴眼罩優惠組就超值得入手的呀~

而且現在有看到最後的讀者

結帳時可以輸入折扣碼「rourou」,整筆訂單就可以折$50元唷!

即日起優惠至7/31,晚來就沒有囉~~~

傳送門

 

 

▎More Information

 

DreamKiss官網

DreamKiss粉專

DreamKiss IG

 

▼DreamKiss LINE▼

image

 

//*本篇為DreamKiss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