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在辛苦工作之餘,最期待的就是休假時能放鬆片刻!

最近不適合外出聚餐,但在家也能準備一些零食小酌一番~

畢竟儀式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嘛XD

今夏不容錯過的全新產品就是「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雖然現在不能揪三五好友烤肉,不過跟家人小酌兩杯也很能聯絡感情呢!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1.jpeg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2.jpe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已於5/19起在7-11、全家、萊爾富等超商販售(OK便利商店5/20開始)

不同於經典海尼根啤酒,是綠色包裝配上紅色大星星,

這次的新品是銀色瓶身搭配綠邊綠字,再加上不可少的紅色星星,

口味上會更加清爽,也更適合夏天,是成年人的消暑飲品!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3.jpeg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4.jpe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500ml一手4入

我個人偏愛低苦澀感的啤酒,還有個大前提就是要順口!

原本我經常買的就是綠罐的海尼根,覺得口感很好,

但既然有推出了新產品,那也還是要支持一下的嘛~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5.jpg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6.jpg

海尼根這次的新品

主打「清爽順口、口感滑順細緻、保留海尼根經典麥香、低苦澀感

黃澄澄的啤酒看著就很涼爽,冰鎮後一倒出來就是滿滿的麥香呢!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7.jpg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8.jpg

防疫期間不出門!

配點洋芋片、小零食,待在家裡享受片刻休閒也很不錯!

但我覺得海尼根還是跟烤肉最相配,再不然炸雞、鹽酥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去油解膩的好夥伴,說著說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10.jpg

我很喜歡尾韻清透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尤其是剛從冰箱拿出來,冰冰的一口飲下超沁涼,一喝就愛上!

最近天氣這麼熱~來杯不苦的啤酒+消夜絕對是最爽的事~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11.jpg

入口非常順口,有滿滿的麥香,酒精味很淡,

口感極致清爽、滑順細緻,好喝!

像我這樣不常喝酒的人也很能接受哦!

而且酒精濃度僅有4%,不怕喝太醉會失態XD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清爽順口、低苦澀感的啤酒

那不妨參考入喉滑順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雖然是淡淡的清爽感啤酒,但倒也不會像白開水一樣食之無味!

~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記得一定要成年了才可以喝酒,小朋友偷喝酒是要打屁股的!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海尼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