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jpe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先前分享過板橋朝陽市場的「金三餃」最近又推出新口味了!

我本來就很愛吃他們家水餃,也一直持續再回購~

(尤其是麻辣豬,一想到它的麻辣鮮香就口水直流)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變得更少出門,所以馬上就決定要上網訂起來~

趁著補貨的同時,順便拿了兩包新口味,柔柔這就幫你們嚐嚐味道如何吧!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1.jpeg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2.jpeg

這次金三餃一口氣上架了兩個新口味

分別是吻仔魚豬肉水餃 蔥花豬肉水餃

原食材部份都是跟之前的口味一樣

通通都是與在地朝陽市場的商家合作採購的

★★絕對夠新鮮★★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3.jpg

▲白色的是蔥花豬肉水餃,綠色的是吻仔魚豬肉水餃 

封門最適合的常備食物就是可愛又胖胖的餃子了

就算是沒有廚房的租屋族,只要有小料理鍋,就能簡單煮出一餐啦!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4.jpeg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5.jpg

金三餃適合水煮、煎、蒸

不會料理也沒關係,裡面貼心的附上的烹飪秘訣~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6.jpeg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7.jpeg

▲依照金三餃水煮秘訣料理出的成品

水滾後放入水餃,輕輕攪拌使之不黏鍋,待再度水滾後即可停止攪拌,煮8分鐘即可。

我最愛水煮的餃子了,再切點蒜頭、辣椒,加上淡醬油最對味!!!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8.jpg

蔥花豬肉   NT.200元/40顆/包

外皮採用聯華中筋粉心粉製作,不含太白粉,略厚~

內餡是檢驗合格台灣溫體豬與滿滿的蔥花,很適合愛吃蔥的朋友!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9.jpeg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10.jpeg

金三餃有獨特水餡製法,所以餃子裡面的肉都不是鬆散的,非常扎實❤

我們家都喜歡這種很團結又肥瘦均勻的內餡,很加分!

一口咬下青蔥甜味搭配多汁肉餡,我認真覺得我是在吃小籠包!XD

其實蔥花豬單獨吃味道也豐富,但我個人喜歡再沾一些辣椒醬油,太讚了~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11.jpeg

吻仔魚豬肉   NT.200元/40顆/包

水餃皮是用波菜下去打成蔬果汁製作成的菠菜餃皮(季節關係會替換成莧菜)

跟同樣是綠色餃皮的川味麻辣一起煮,也能分出誰是誰,顏色還是有差別的!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12.jpeg

吻仔魚豬是由鈣質豐富的吻仔魚加上新鮮高麗菜跟台灣豬肉製成

我覺得單吃有點略鹹,但老闆說他們沒有放鹽,完全是靠吻仔魚提供的鹹鮮味~

剛咬第一口,口腔中直接衝上滿滿的吻仔魚鮮味,這味道簡直下重本了!!

內餡搭配清脆的高麗菜和豬肉,海鮮、菜、肉都有了,營養滿分!❤

金三餃吻仔魚豬肉水餃/蔥花豬肉水餃13.jpeg

吻仔魚豬肉水餃 蔥花豬肉水餃都很適合小朋友大朋友吃!

金三餃每款口味很用心搭配香料,我很喜歡他們家調味的層次感!

 

金三餃的每顆水餃都是當日冷氣房現包急速冷凍!

沒有添加防腐劑,賞味期限是冷凍一個月內哦~

 

 

金三餃:蝦皮賣場樂天賣場粉絲專頁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

image

(請在LINE應用程式上開啟「好友」分頁,點選畫面右上方用來加入好友的圖示,接著點選「行動條碼」,然後掃描此行動條碼。)

 

 

//*本篇為金三餃提供試吃*//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