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OMOMO偽男友風皮短靴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冬天都已經快過一半了,怎麼可以沒有靴子呢?!

我之前分享過JOCOMOMO酒叩桃子兩款真皮包包

覺得很好搭配也很喜歡,所以最近都還蠻常使用的~

但這次RouRou不挑包包,換開箱帥氣到翻過去了秋冬美靴❤

★★★偽男友風皮短靴★★★

可鹽可甜超輕量真皮厚底鋸齒馬丁靴

JOCOMOMO偽男友風皮短靴2.jpg

★★★偽男友風皮短靴★★★

共有卡其色黑色兩色可以選擇

尺碼有34~42號,認真覺得男生也可以穿!!!

美靴本人有用防塵套包著,外包裝是簡約的抽屜式鞋盒~

JOCOMOMO偽男友風皮短靴3.jpg

❤先偷渡一張美照❤

簡單一件西裝外套+白褲+黑靴

再搭上也是JOCOMOMO家的摸摸羊菱格相機包

手機、鑰匙一拿就能出門,俐落又有型!

JOCOMOMO偽男友風皮短靴4.jpg

JOCOMOMO偽男友風皮短靴5.jpg

這雙偽男友風皮短靴鞋面採頭層牛皮,內裡使用豬皮!

豬皮的氣孔大、透氣效果也很好,穿著舒適柔軟~

赤腳穿的腳感更棒,還不用擔心脫鞋後會有異味飄出XD

不過靴子類我還是會穿襪子啦~休閒鞋就不一定了 哈哈

JOCOMOMO偽男友風皮短靴6.jpg

JOCOMOMO偽男友風皮短靴7.jpg

平常我在穿這件格紋西裝外套的時候

大部分都是搭配得比較韓式

經常會穿落地寬褲+跟鞋或穆勒鞋

這次換搭白色牛仔八分褲+黑靴,整體感覺比較中性帥氣!

跟以往的風格比較不一樣,我還滿喜歡的❤

JOCOMOMO偽男友風皮短靴8.jpg

JOCOMOMO偽男友風皮短靴9.jpg

偽男友風皮短靴採用足足有五公分厚的橡膠鞋底

整雙靴子看起來很有份量感,但它穿起來意外的輕盈!

跟他厚重的軍事化外表不同,本人是一位可愛的妹子呀~

JOCOMOMO偽男友風皮短靴10.jpg

我一直都很注重新鞋第一次穿出門的感覺,最怕咬腳問題...

這次穿新靴靴出門SHOPPING,完全沒有不適感!!!

鞋底的彈性很好,每踩一步就會回彈,逛了半天也不覺得腳酸❤

 

每次收到JOCOMOMO的包裹都讓我很驚喜耶!

真皮包包跟靴子的質感都超棒,拆開包裹時也沒有臭味,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讓人不想回賣場逛逛都不行><

那今天可鹽可甜的超輕量真皮鋸齒偽男友風皮短靴就分享到這裡囉★

 

順便告訴你們JOCOMOMO明天開始的週年慶活動啦~

JOCOMOMO週年慶期間:12/01-02/06

全館消費滿

$3000現折$520

$6000現折$1314

$9000現折$2022

滿3000以上還贈藏桃甜食所六吋蛋糕任選一個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粉專和官網資訊唷!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BYE BYE~

 

偽男友風皮短靴

 

JOCOMOMO官網JOCOMOMO FBJOCOMOMO IG

 

//*本篇為JOCOMOMO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