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每到夏天想必女生們最注重的就是防曬了★

那我也是每年都在研究有什麼好物可以分享給大家

最近我在使用LHERBOFLORE蕾舒翠鑽彩防護隔離霜

它有SPF50+ PA++++

不僅可以當粧前打底,也有非常高的防曬係數,

重點是它使用上一點都不黏悶,很適合台灣夏日的氣候!

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1.jpg

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   50ml

SPF50+ PA++++,高標準純物理性寬頻防曬配方!

曾入圍英國Pure Beauty Awards最佳護膚品

並獲得國家生技大獎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2.jpg

旋開瓶蓋,瓶口處有使用鋁箔封口保鮮,也方便確認是否為全新商品!

物理性防曬就是透過粉末的物理性反射及折射功能,來阻擋紫外線,

鑽彩防護隔離霜添加的就是二氧化鈦及氧化鋅,

所以只會停留在肌膚表面,清潔更容易!

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3.jpg

鑽彩防護隔離霜 是專為亞洲膚色調製的粉橘色隔離乳

質地非常輕透,就像是很水潤的乳液般;

流動更佳,將瓶口往下隔離霜會緩緩流出~

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4.jpg

添加多種植萃成分,輕輕一抹水潤提亮~

質地很薄透、好推勻又不會假白,做為粧前打底很合適!❤

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5.jpg

第一次使用我是直接用手抹開,也很好推勻,一樣清透不厚重!

若手邊有工具的話,我比較建議用刷具打圈刷開,不然海綿會吃掉太多隔離霜~

可做為出門不想化妝時的肌膚保養最後一項,或是粧前打底的第一項!

經我實測,後續上粉底也不會有搓泥的現象,蠻棒的❤

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6.jpg

鑽彩防護隔離霜 有添加酵母及植萃結合的控油調理複合物,

能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使肌膚油水平衡、妝容更持久!

正巧我本身在夏季是混和肌T字偏油

所以對於上臉的實際使用感我是很喜歡的❤

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7.jpg

但也因為它很輕透,所以沒有太多潤色及遮瑕效果,

介意的朋友可以在毛孔明顯處多次疊加,單擦的話會有提亮後的光澤感!

我自己喜歡把它當成防曬品,因為比起很多防曬霜,它簡直太不油了!!

上完粉底後光澤度有微微被吃掉,但它的高防曬係數還是讓我相當安心❤

衝著這個使用感我是會想回購的耶!❤❤❤

 

那今天的隔離霜推薦就到這裡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鑽彩防護隔離霜

(無分潤連結請安心服用)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