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在疫情前水餃本來就是我家中一直都有的常備糧食,

不論是充當正餐或點心,它都是一個可以快速上桌的簡單美食!

說來說去今天就是要來個水餃推薦❤

台中團購美食、懶人料理必備的盛記水餃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1.jpg

盛記水餃特聘有40年專業知名點心主廚-朱清正師傅擔任技術總監,

食材選用現宰的溫體後腿豬與 有機蔬菜,並使用和「鼎泰豐」同級的麵粉製作Q彈的水餃皮,

從食材、醬料、調味、製程到塑型全程都有主廚與自家食品工廠、門市嚴格控管,

讓消費者吃進的不只是美味,更是難能可貴的安心!❤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2.jpg

我這次試吃的口味是「韭菜豬肉&高麗菜豬肉&川味麻辣」

▶▶即日起至6/30,盛記大水餃不限口味買五送一,滿 $1500再享免運。

(若選擇贈送麻辣口為則需補差額)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3.jpg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4.jpg

盛記水餃一盒都是20入,包裝正面有標示水餃口味及有效日期,

背面則有附上三種水餃料理方式,滿滿的蒸、煮、煎小撇步!!!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5.jpg

冷凍水餃最怕的就是乾癟沒料還有豬腥味...

盛記的水餃每顆差不多都有30g重,顆顆碩大飽滿,看得出料好實在!

而且包裝也不馬虎!大家都有自己的坑,不怕他們相依相偎黏TT!

(黏在一起的水餃真的很難拿,硬拔還會破皮餒.....)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6.jpg

「傻」好的水餃粒粒白胖!真的超誘人❤❤❤

照著包裝上的料理方式煮水餃,真的都沒有破皮耶!

韭菜口味看得出來內餡綠綠的,但高麗菜跟麻辣的我就分不出來了...

若是有不吃辣的朋友我就不建議混煮囉~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7.jpg

一咬下韭菜豬肉水餃口中就充滿新鮮韭菜的香氣❤

咀嚼時能感受到肉汁大噴發,滿口鮮香,超滿足!

最厲害的是韭菜跟豬肉的比例剛剛好,不會互相搶味哦~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8.jpg

沾上我最愛的蒜頭辣椒醬油,再加一點點烏醋跟香油提味,

即使它是大水餃,我也能一口氣吃下12顆呢!好幸福啊❤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9.jpg

單吃高麗菜豬肉水餃會發現清甜高麗菜與豬肉鮮甜在相互襯托著

完美的菜肉比跟Q彈的餃子皮,真的是很厲害的搭配~

最喜歡盛記水餃的一點就是,它不會因為是蔬菜水餃就讓肉肉少的可憐....

(現宰的溫體後腿豬肉更是不會有豬腥味❤)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10.jpg

高麗菜豬肉水餃本身味道比較清淡,所以我選擇加入紅燒牛肉湯中當成湯餃❤

待餃子皮吸附滿滿的牛肉湯後,水餃即使不沾醬也能鹹香夠味!

高麗菜口味放在酸辣湯裡也很好吃,超適合放入各種湯中XD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11.jpg

川味麻辣水餃是將內餡加入嗆辣的朝天椒與大紅袍花椒

濃郁的椒麻香結合多汁鮮美的豬肉,最推薦給不甘於普通豬肉水餃的你們!

每一口都吃得到椒香辣勁,也好適合像我這種無辣不歡的人哦~

盛記水餃(韭菜%26;高麗菜%26;川味麻辣)12.jpg

最近因為疫情失控,每天都有幾千例的確診人數.....

不會做飯的朋友,家裡可以多備一些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在這裡◆

喜歡吃辣的買麻辣口味,喜歡清爽可口的選高麗菜,喜歡台味的就非韭菜莫屬啦~

為了自身健康,近期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外食機會吧!

盛記水餃可以網路訂購、宅配到府,或是親臨台中門市購買哦~

 

【盛記水餃優惠活動】

即日起至6/30,盛記大水餃不限口味買五送一,滿 $1500再享免運。

(若選擇贈送麻辣口為則需補差額)

 

▶▶▶盛記官網

▶▶▶盛記粉專

 


//*本篇為盛記水餃提供試吃*//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